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好消息--烹飪課開始了!

為了讓娃娃到美國後
能夠發揚光大台灣的料理
孝安大師終於撩下去了
每星期四早上11點
學生要帶筆記本及筆
在廚房等候大師
今天是第一課---蒼蠅頭
娃娃光是切韭菜花
就花了40分鐘
大師還不時在旁邊指點
要如何拿菜刀
要如何下刀
要切幾公分長
左手要如何抓菜
這就是娃娃的傑作你看!
有多漂亮
綠就是綠
黑就是黑
肉就是肉
一粒一粒要夾到何時?
所以附上湯匙
下週預告--
蔥香排骨
阿嬰
留在美國有什麼好?
在台灣可以爬山、泡湯、吃美食
可以學烹飪
又可以買漂亮衣服
玲姿、明珠、淑貞姐都會帶妳們出去
哪像妳在美國
沒山爬、沒好吃的、沒湯泡
也沒人帶妳出去辣
妳看
娃娃笑的多開心
在此
順便幫孝安回答問題
1.額度已經提高到新台幣100元,條件就是要說好話
2.早餐如果敢吃爌肉飯---免費! 但銘棋例外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娃娃,妳真是一位美麗又進取的漂亮寶貝!
青出於藍勝於藍,妳媽有的優點,妳一樣也沒少
妳媽不足的,妳卻樣樣足,真是棒

jojo 提到...

娃娃
學的多,就做的多,加油喔//到美國發揚國威.
不過要先讓我嚐嚐,驗證後,才端上桌,不要忘
:有酒食 我先饌:

匿名 提到...

看到姨丈的照片整個嚇到
我熊熊忘記先在頭上插花花草草
這照片千萬不能給我的阿拿答看到
真的要減肥了

今天弟子只是切菜,拌勻的份
孝安大師隨手一揮,就是一道好菜

我打算出國前,來辦桌秀給大家吃阿
娃娃

BaoBao Kao 提到...

是喔 那... 娃娃不要去美國啦 留在彰化就好了啦 請姨丈在彰化也幫他的阿拿達也找份工作吧

匿名 提到...

哇!這道蒼蠅頭看起來好美味很下飯的樣子,
鄭醫生您好人做到底,能不能將其做法步驟
及TIPS PO上去阿?

Jane 提到...

親愛的娃娃
嬰仔
真是優秀ㄋ 我可以證明 蒼蠅頭確實好吃
而且要跟嬰仔說 人家我們明天要在鄭醫師家 吃秋蟹ㄋ 真可惜 妳在美國 不然一定可以 一起享用美食 偷偷告訴妳喔 妳們家的高嬤嬤 好像 尺碼加大了ㄋ 以前是小號 現在是中號 即將向大尺寸 邁進 真是被鄭醫師照顧的太好了

BaoBao Kao 提到...

這樣也不錯啦 有人說胖子的個性比較快樂 反正我媽這個年紀就好好享受就對了 剩下的就努力幫我們禱告 求神管教我們就好了

這麼說來 高雄親家的調整行內衣也拿我媽沒辦法了 不知道他們還有什麼法寶 可以賣給我媽 跟娃娃穿了 哈哈哈

David 機車表哥也要在這裡煮螃蟹給我們吃ㄝ 聽說以琳的嬤嬤還讚美他的螃蟹呢 (當然聽說的就是 David 他自己跟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