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10-27'09 谷關七雄老七--唐麻丹山

大家泡湯泡出滋味了
所以今天又要去泡湯

上禮拜爬谷關七雄老大八仙山
今天換谷關七雄老七 ---唐麻丹山
三角點海拔1305公尺
登山口海拔650公尺
登山口到三角點2.3公里,落差640公尺

今天要從台八線26.4公里處右轉進裡冷
不能去統一健康用早餐
所以到統一相關企業7-11吃早餐孝安看到隔壁賣肉燥飯好高興
可惜早餐沒賣
但有賣荷包蛋
孝安買了兩個荷包蛋15元
聽說平地要20元
孝安好高興

明珠吃完蛋稱讚孝安英俊、身材好、幽默、個性溫和等
孝安7.5元不收了

玲姿實話實說不會讚美
只好交7.5元了

介紹唐麻丹山之前
要先談今天的交換大會
這三張相片可是美女攝影師拍的喔
我拍的人像大家都不喜歡啦
這位就是美女攝影師--明珠小姐
她不只攝影認真
爬山也好認真
看她爬的這個樣子就知道了

首先是這件odlo的藍色上衣
看娃娃穿起來多修長
這是10瓶藥膏換的

橘色外套(odlo)
20瓶藥膏換的

黑長褲5瓶換的
至於玲姿身上穿的
不管衣服、褲子或白外套
你們就直接去跟她議價

接下來談爬山了

唐麻丹山登山口在台八線26.4公里處右轉
經裡冷橋再過同心橋
在裡冷林道上可以看到登山口登山口有這張圖
我們要走唐麻丹山O型縱走
共6.1公里
就是到主峰後
又繼續走一圈到涼亭
再回到登山口

這步道一開始就是石階--先下馬威
接著是大樹根並且有很多的拉繩子也有石頭區但可不要忘了看風景喔!

有些步道也平緩些啦
但還是很漂亮

繼續拉繩子



0.5公里處有一個平台0.9公里的涼亭是唯一的涼亭休息後繼續爬
先與忠榮兄珍重再見
他要回到車邊休息

涼亭後還是繼續陡上

1.5公里以後有芒草區有的地方有大樹倒下
還有不少蕨類漂亮的山景十二點多終於到三角點
先看到東卯山標高1305公尺合照
三角點再照一張
有人好ㄑㄧㄡ喔! 連腳都抬起來三角點的杜鵑花途中有不少松樹被刀割的很厲害
原來是斜刮紋--取松樹油的痕跡梨滿為中餐禱告
看她的表情--神氣活現這是回程--O型縱走
人家拉繩好辛苦
你看孝安下山多悠哉大石頭回程的步道較好走
也很漂亮木馬道--以前上面抹油運送木材的終於下山了
但車子沒電無法發動
孝安說五分鐘後再發動
但還是發不動
剛好有一部宅急便的車子經過
孝安搭他的車子到谷關找人來充電
這時候剛好讓大家喝忠榮兄準備的熱湯並泡茶
結果剛好那車開到統一健康旁邊的修車場取貨
孝安搭修車場的車回來
師傅在充電發動車子 車子發動了--400元
師傅蹲在路旁喝啤酒
大家收拾東西準備去統一健康泡湯了泡完湯照例到電影院睡覺,那才是享受呢
七點大家起床
今天在統一健康用晚餐
好吃又便宜
最重要是氣氛好
完滿的結束今天的登山
雖然今天有不少人滑倒或腿軟
但大家都很高興啦

14 則留言:

BaoBao Kao 提到...

阿答蛙 全身行頭這麼眩 怎麼還戴股東會送的醜帽子勒?多巴結可愛的小純姨 幫妳多賣些藥膏吧 再跟玲姿老師去買頂帽子
老師的帽子 沒有買貴喔 我在這裡看到 沒加稅前還要美金 $54 元呢

http://www.rei.com/product/238313

姨丈還是多照些風景照 花花草草就好 人像就留給美麗的明珠攝影師吧

匿名 提到...

讚美孝安後,真的就不用鈛了嗎?那我以後也都要請孝安買東西,再讚美他,然後就可以白吃白喝了!哇!這是世界最棒的意見!

匿名 提到...

嬰ㄝ:誰說姨丈的人照照得不好?把您照得美如天仙,不是嗎?不然下一次你回來,請姨丈跟明珠姨各照一張,再較高下吧!順便一題,我們正努力為你爭取每年機票來回一張,如何?看你要如何巴結慧玲媽咪跟姨丈?

匿名 提到...

讚美孝安,目前是新台幣15元內不用錢啦,額度會調到多少,請自己問他吧,不然,到時會白讚美了。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我從北海道回來了 在那邊泡湯砲的很過癮 看到你們在谷關泡湯 似乎也是一樣砲的很開心 我這次去 到第3天就開始肚子痛 還好 有帶您的救命仙丹 每天照三餐服用 所以 平安回來了 跟您報告ㄧ聲

Jane 提到...

給Peter
我在10月22日從台灣寄了一張大卡片給嬰仔 是用掛號寄的 聽說要10天左右會到 而且是寄到你家喔 請記得轉交給嬰仔 然後記得把她開信的表情攝影下來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昨天穿新衣,真的很開心
還有天天吃美國蔘
感覺全身都勇健起來了,健步如飛呢!!
很阿莎力一次換掉二十幾罐藥膏的感覺真好
原來藥膏這麼好用,感謝高小龍!!

明珠說可以用迴紋針換一棟房子
那我家的的過期食品是不是可以秉照辦理?
那我就是有錢人了耶

肥女嬰ㄟ的建議很對,玲姿老師我媽說你要帶我去買中層衣跟長袖衣,我們再順便買爬山用的包包喔,耶。
肥女你回來我們再去採購登山裝備,妳慧玲阿姨說你回來要帶你去上美姿美儀課程

明珠美女攝影師的功力果然名不虛傳
我28歲生日的紀念寫真照可不可以就麻煩妳啦!!
阿莎力一口價,30罐藥膏
對了,如果周四我媽要跟妳去,可以的話順便帶她剪剪頭髮阿

感謝孝安阿伯跟明珠照顧我媽,我還自顧不暇拉
謝謝妳們。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肉腳登山隊真讚

娃娃

jojo 提到...

藥膏有用是寶,送我一定會放到過期,所以對我no,昨天我心疼娃娃和嬰仔這麼質優的女孩,如果是我女兒,半夜都會都偷笑//
娃娃 過期的不要塞給自己的身體,變成負擔,要有健康的概念,你可是醫學大師,要愛自己多一些
孝安阿公目前是新台幣15元內不用錢,額度會調到多少,我好想知道?

BaoBao Kao 提到...

要怎麼讚美姨丈把人像拍的好呢?竟然把美美的明珠攝影師 沒穿鞋 爬山爬得很披頭散髮的鏡頭也照下去
不過為了我的機票錢 跟回彰化的零用錢 >_<"...

姨丈的人像實在拍的太好了 明珠姊下次給姨丈照要記得 插些花花草草在頭上喔 在姨丈的鏡頭下你就變仙女了

匿名 提到...

阿嬰謝謝妳的聲援,
但也別再ㄉ一ㄤ妳姨丈ㄌ!
千錯萬錯是我的錯,
我沒將自己打扮的像花仙子,吸引他的目光
對ㄌ!妳家的貓迷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其實美女攝影師那張獨照有什麼難看?
那是最真實的寫照,一點都不做作,真情本性自然的流露,我看,那張相片才是這次的精選,你看,娃娃穿新衣的照片太不自然了啦!

匿名 提到...

瞥尿!瞥尿!
只為ㄌ博取喝采,贏得英雄的美譽,虛榮啊
害您水某,憂心忡忡,
只怕妳引以為傲的大膀胱,大爆破
樓上的大哥,妳覺得自然嘛
比起來,赤腳提鞋,披頭散髮,
確是真情本性自然許多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憋尿!憋尿!錯字更正

匿名 提到...

為何有人會覺得憋尿是英雄呢?
尿尿應該是很自然的事,有足夠的尿、應該要尿、又想尿時,就會去尿的啦!
不過,還是赤腳提鞋、披頭散髮,是比尿尿更真情本性自然許多了。
丫唷,怎麼把美女跟尿尿擺在一起呢? 太不敬了啦! 該打,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