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10-13'09 七星山主峰

今天早上5點半搭機抵達台灣
星期六去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了一個婚禮(下一篇報導)

六位肉腳隊友早上5點半從彰化出發來機場接我們

然後到台北跟宏貴採鍊會合
一起去陽明山

先到竹子湖停車換裝
上星期五就把登山鞋、背包放在車上了

陽明山總是會下一些雨的
從竹子湖到小油坑的步道很漂亮
到底是國家級的
很乾淨、很整齊
但太人工了


有很多石階

到小油坑登山口
從這裡到七星山主峰是1.6公里
這裡海拔811公尺 這步道也很漂亮
有很多白背芒
聽說12月時很漂亮
現在可以看到水滴
一大片的
還有蠻荒時期的地表娃娃雖然沒化妝還是很口愛啦
她跟來爬山是在訓練身體也在ENJOY LIFE滿山的箭竹走到1公里處
突然接到電話
原來有人撿到我的手機
這位好心人是台北的賴忠連先生
他在負重訓練
今天他背20公斤走了20公里
早上6點到下午6點
真不簡單!
謝謝您了
接到電話後--他說要放在旅客服務中心
我們想回途再拿就好了
但,孝安不喜歡走台階
他正想溜
就趕快回頭說要回去拿
詠雪也不太想走
一開始就說人家剛從美國回來不要太操了
現在也逮到機會
就轉頭跟孝安回去了
大貞在跟詠雪說話
她也迷迷糊糊的跟人家轉回去
只剩下600公尺
我們當然不想放棄
步道還是很漂亮
只是都沒樹木
快到主峰了
最後只剩7個人走到主峰
台北第一高峰--海拔1120公尺這是用自動拍的
有位山友從另一頭走來(2.8公里)
他剛好也登頂
他說走2.8公里就是為了幫我們拍照的
這是他拍的現在從主峰回小油坑登山口共1.6公里回程在旅客遊客中心
服務人員說這種天氣能走到三角點不簡單呢
回到車上
大家換下濕衣服--淋溼的、穿雨衣流汗濕的
再到涼亭吃人參紅棗雞
還熱熱的呢!
涼亭旁是很大的一個蓮花池用完點心
再到山之林泡湯這裡生意不錯呢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點了
到故宮京華用晚餐
娃娃說她的藥廠還不敢到這裡--因為太貴了我們到底是鄉下人進城
只有娃娃換裙子還化了妝
居然有人穿拖鞋到五星級飯店呢
難怪娃娃裝的好像跟我們不認識入口處拖鞋留影
這是他們的烤鴨--我們沒有點這道菜
詠雪謝飯禱告滿桌子的菜
口味真的不錯
台北的師父真的有一套非常感謝這些朋友遠道來接機
也辛苦銘棋了--開了一整天的車
更感謝宏貴跟採鍊安排了一整天精采豐富的行程
泡湯時
採鍊為了讓我們省錢
她買了一本券子
剩下的他們夫婦可要常去泡了
多謝了!

10 則留言:

Ada Kao 提到...

先聲明喔
我在故宮晶華沒有故意裝作不認識大家
姨丈真是的

昨天雖然路很難爬,全身濕淋淋到泡湯前
(My way fish牌排汗衣褲跟Odlo的差別在這緊急關鍵就見真章,全身濕的還乾不了,冷冰冰,還好有彩鍊阿姨美味的美國人參雞湯跟姨丈的外套,救了全身發抖的我一命)

泡湯很舒服,然後更棒的是故宮晶華的美食
很謝謝辛苦的銘棋叔叔,還有每個人辛苦的做美食,安排行程,寫部落格

Enjoy life才是王道!!

ps1.下周我先不參加啦,留一個位置給想參加的人,但是下下周我已經報名囉
ps2.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厲害吧,姨丈

匿名 提到...

娃娃,妳是最幼齒的,當然要搶第一啊!
在這些長輩面前,妳一定要記住孔子的教訓---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
妳看,每次找妳陪我喝啤酒,還要我出酒錢、拿啤酒、準備小菜,人家在美國,Christie跟Michelle都會先幫我備好啤酒,還是媳婦比較好啊!

K-man

hongling 提到...

那個穿綠色裙子的,該不會大貞老師吧!!
自從上星期"嘔咾"她穿那件裙子變得很年輕之後,她就很認真的在穿!!

看來大貞老師也是需要買新衣服的!!

匿名 提到...

孝安又藉故溜了,不知益力蔘是否仍有效?
Helene

BaoBao Kao 提到...

姨丈, 孔子說的沒錯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在台灣是有事弟子服其勞, 在美國是事是姑姑服其勞 對於酒食的話 可以請你到我家坐坐 娃娃也會很快樂的幫你準備 千年啤酒 跟可以下酒的小菜妖怪

匿名 提到...

嬰也:妳少蓋了,在美國那有有事姑姑服其勞,記得在看海盜船表演時,妳抱Ethan一下下就說好酸了,其餘都是慧玲媽咪抱的呢!

匿名 提到...

聽說大貞老師明天要去Costco
她一向都買超多
東西都冰在冰箱冷凍庫
當那些食物變成千年妖怪時,
歡迎姨丈來大貞老師家喝喝啤酒

冷凍庫有好多好多千年妖怪小菜可以配酒吃ㄟ
好棒喔,好豐富喔~~

而且還會特別開電梯給你坐喔

這樣有沒有達到孔夫子"有事弟子服其勞"的孝心?

匿名 提到...

娃娃小朋友,妳現在要快點去四樓布置一下,或在樓下等大貞老師回來,有事娃娃服其勞一下,不然,大貞老師會發現,他的小妖怪都不見了。

吃小妖怪長大的哥哥留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你們終於回來了 真是勇ㄋ 立刻接著去爬七星山 只是 這次孝安是不是忘記服用人參王 否則 怎麼會走一半 就落跑ㄋ
至於 大貞老師家的千年不壞的啤酒與小菜 建議娃娃直接拿過來鄭醫師家 我們大家幫忙處理囉 要丟的就直接丟 可以吃的 當然就不要浪費 大家委屈一點 就吃囉 這個建議 如何ㄋ

匿名 提到...

益力蔘當然有效拉
今天做禮拜,松年團契唱詩分享

突然傳來一個有力、宏亮的天籟男聲
我熊熊著迷的抬頭看
才發覺是孝安阿伯呢

孝安阿伯還solo了兩次,真厲害呢!!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