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10-20'09 谷關七雄老大--八仙山

所謂谷關七雄就是:
老大--八仙山,海拔2366公尺,落差1366公尺
老二--馬崙山,海拔2305公尺,落差1255公尺
老三--屋我尾山,海拔1796公尺,落差--台八線1000公尺,大雪山林道500公尺
老四--波津加山,海拔1772公尺,落差960公尺
老五--東卯山,海拔1690公尺,落差910公尺
老六--白毛山,海拔1522公尺,落差720公尺
老七--唐麻丹山,海拔1305公尺,落差640公尺

今天因為要泡湯--有兩位隊友帶傷
所以到谷關

先到統一健康世界
用早餐現在可以到統一健康世界旁邊的谷關水岸湯泉泡湯
今天停車場好多遊覽車
原來是中部統一超商的店經理在這裡受訓用完早餐到八仙山遊樂區
整個停車場只有我們這一部車子兩個男生腳傷--同病相憐
他們要留在山下泡茶等我們 只剩下我一個人要帶五個娘子
五個耶! 我怎麼應付的了???
你看! 還沒出發
就在我頭上作怪了這是停車場到登山口的步道
五個美女和一個大姊頭--可以談心但不能陪去上廁所兩位兄弟情義相挺
送我們到登山口
到主峰來回要8小時呢
我們是肉腳,所以要15小時耶

所以我們只要走到1.5K的避雨亭啦!
步道一開始有些陡
天氣也熱些沿途的遠山很美

層層相疊的山雲來了
步道很自然也很美紫的很漂亮
又有小花呢
這是第一個有沙發椅的休息站,約0.7公里處整條路只有這五位美女沿路也沒碰到老虎
原來有隻母豹啊!放一些步道的照片給各位欣賞
看到這個階梯就知道第二個休息站近了
這就是第二個有沙發椅的休息站
離1.5K避雨亭步道只有50公尺了
旁邊這棵樹叫白荷
因它的花顏色像荷花
但它的樹皮原住民拿去毒魚
而研究顯示用這樹皮毒過的地方三年內沒有生物---真毒啊!
接近避雨亭的步道還是很美
1.5K的避雨亭到了五位美女留影--都笑的好開心,就知道我的服務都好明珠謝飯禱告,吃飯糰
11點半吃飽
大家就擺好姿勢要睡了有些涼了
只好蓋雨衣
睡到12點半
1點鐘開始下山
回途的路還是很漂亮第一名第二名回到登山口下山後在望月亭喝忠榮兄泡的茶
銘棋跟忠榮在山下
雖然不必角色變換對話
但他們角色扮演對話不知會不會打的鼻青臉腫?

三點多回到統一健康世界泡湯
裸湯池都沒人到隔壁水岸湯泉
先給親親魚清一清按摩一下然後泡五行湯兩位受傷弟兄要多做些spa
戶外泡湯的景色
泡完湯最享受的是到電影院睡個覺
整個電影院只有47個座位呢!
睡到5點10分
開始往回走
到台中伍角船板餐聽用餐
今天是我媽媽87歲生日
大家幫她做生日這餐廳的裝潢較特別、也怪怪的
餐點普通啦
客人不多
今天的蛋糕聽說是白木屋級的喔
阿嬰10月31日生日
淑貞特別叫每個人錄一段話要寄給她
結論是希望她趕快回來幫她媽媽花錢
因為她媽媽錢太多了花不完啦

23 則留言:

Peter 提到...

不知阿嬤會不會上網,不過還是要說,阿嬤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什麼叫「五美女和一個大頭姊,只能談心不能陪上廁所」?太址了吧?再來,一個人陪五個美女滋味如何?甜如蜜?心亂如麻?昏頭轉向?太爽了?

BaoBao Kao 提到...

看不太懂出發前五個美女跟一個大姐頭那張照片 所以姨丈自稱是大姐頭嗎 哈哈 是不是自從有了肉腳登山對 大部份成員都是女生 常常跟姊姊妹妹一起出遊 久而久之姨丈就變性了

挖 謝謝淑貞姊姊了 我很期待你們的錄音帶喔

不過不用太早寄喔 我因為抵擋不住 David表哥 的“盛情“ 邀約 10/31 – 11/9
又要去加州找他們了 他幫我找的一個 Chicago 飛 Long Beach 的機票 單程只要 $31美金 這麼好的價錢 當然要去阿 我們的暗號 31, 31, 31 其實花政府的錢 這樣跑來跑去我也很 guiltyㄋㄝ

玲姿老師的豹紋裝很酷喔 是在百貨公司大打折時搶購的嗎?每次出門都有新行頭可以看

祝阿媽生日快樂 阿媽還很年輕嘛 多吃幾個人蔘王說不定下次可以參加肉腳登山對的行程喔

匿名 提到...

奇怪! 這次怎麼沒看到點豆腐呢? 莫非怕事件重演?

匿名 提到...

阿嬰:
31,31,31 是:
1.三圍?
2.年齡?
3.生日?
4.機票錢?
5.還是另有隱情的暗號?

匿名 提到...

玲姿這次的新行頭是睡覺時穿的那件1800元的白色外套啦! 可不要把它當成睡衣喔!
豹紋裝才不是大打折的廉價品呢! 那是只有到深山嚇老虎時才會出籠的啦!

匿名 提到...

阿媽祝你生日快樂!活到一百貳拾歲!

土豆仁

匿名 提到...

對於「五美女和一個大頭姊,只能談心不能陪上廁所」,我應該說的清楚些,才不會引起誤會。
大姊頭是明珠封的啦!才不是變性或自己要的啦!
至於一個人陪五個美女滋味如何?-----那真是爽斃了!
因為當大姊頭,要走在前面ㄍㄧㄥ蜘蛛絲,遇到黑熊(黑熊不帕母豹的)要先裝死,還要騙黑熊說後面娘子的肉不好吃,美女上廁所不可以跟,只可以當看哨的,她們睡覺時,要當守衛、趕蚊子、蓋棉被,不時要察言觀色,送上冷熱水及點心,太熱時,還要煽扇子驅熱氣,她們背太重時,要分擔還要裝的很樂意、很輕鬆,看到她們香汗淋漓時,要趕緊送上木炭毛巾不得有誤,知道她們有些累了,要快快小跑步到前面找一塊陰涼的樹蔭下讓她們休息,還要有五塊平坦的石頭呢!遇到沒橋的溪流,要趴下,讓她們踩過去,碰到峭壁,要把自己的大腿當階梯,讓她們爬上去,還有......真的是昏頭轉向、心亂如麻、甜蜜在心頭、爽斃了啦!下次如果有人志願當大姊頭,我會陪銘棋、忠榮留在山下玩對話遊戲的。

K-man

jojo 提到...

誰說我爬山行頭是睡覺時穿的那件1800元的白色外套! 搞不清是怎麼想?怎麼看的?那可是adidas秋冬新款限量版的///真是"有眼不是好衫".
豹裝是珍藏8年以上的愛衣,好看又實穿,是我的回憶+珍愛.
姐妹滔的鄭姐姐,可是盡忠職守的帶著四女美+愛妻,沿路辛苦的護送下山.
謝謝只能談心不能陪上廁所」的鄭姐姐 .

匿名 提到...

老公晚歸,回來就好
老婆嘮叨,顧家就好
人醜人美,順眼就好
結伴爬山,鄭姐就好

匿名 提到...

什麼鄭姐不鄭姐的,老婆要抗議了,叫久了,就 分不清男女了,不可以!
Helnen

匿名 提到...

本來以為明珠已經夠辣妹了,現在又出了一個玲姿,真是一個比一個厲害。

匿名 提到...

玲瓏有緻
姿色萬千
情有獨鍾.....Andy Lau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哈哈哈 都不知道 你何時變成大姊頭啦
真是粉辛苦ㄋ
親愛的嬰仔
我不是錄音 是攝影 現在正在傷腦筋
該如何寄給妳ㄋ 燒到光碟好了寄給妳 只是 不知道 妳的電腦 可不可以讀

Ada Kao 提到...

這次真的很精采
原來我從小就很崇拜的姨丈
有這麼"柔美、嬌滴滴"的ㄧ面
化身大姊頭了

玲姿老師不愧其名
"玲"瓏有緻、婀娜多"姿"
記得妳的使命喔,把我媽化"腐朽為神奇"
妝的跟你ㄧ樣水噹噹
明珠阿姨也是這個使命團的ㄧ份子

下禮拜鄭姐要帶我們去哪裡玩呢?
好期待

娃娃美女敬上

JOJO 提到...

<"玲"瓏有緻、婀娜多"姿"姿色萬千
情有獨鍾.....Andy Lau>
我的媽媽呀/將我生的漂亮,養的好樣,更重要的是:名字取得恰如其名,
謝謝爸爸和媽媽的天作之合
謝謝大家費心認真的教ㄍㄛˋ

BaoBao Kao 提到...

31,31, 31 的答案 David 機車表哥已經Post 在我的 FACEBOOK

以下直接 Copy & Past from FACEBOOK


David Cheng 31 號坐 $31 的機票去和表哥慶祝 31 歲的生日. 真是太神奇了!

Yu-Tai Kao
阿 表哥 你也不用把年紀寫出來吧
Yesterday at 6:23pm · Delete

David Cheng
阿 是喔 真是抱歉... 可是我故意很含糊 沒說是誰 31 歲ㄝ...
Yesterday at 8:46pm · Delete

Emily Chiu
當然不會是你呀David!看照片也知道你超過40了....hahaha!
15 hours ago · Delete

Emily Chiu
阿英,提前說聲生日快樂!
15 hours ago · Delete

Ada Kao
這個表哥真機車,憐香惜玉不只適用在老婆,請記得也要保護一下表妹們阿,怎麼這樣大辣辣的就把人家年紀秀出來ㄋㄟ?
6 hours ago · Delete

Yu-Tai Kao
還是邱姊姊厲害 知道怎麼對付機車表哥
6 hours ago · Delete

Emily Chiu
ㄟ,阿英妳的意思是,我也夠機車嗎?千萬不要這樣稱讚我啊,我會驕傲!
5 hours ago · Delete

Emily Chiu
因為我夠機車,哈哈哈~
5 hours ago · Delete

David Cheng
超無辜的... 妳們還敢說, 全世界只有表哥我要幫她慶祝這個尷尬年齡的生日ㄝ... 這樣說好像真的是有點機車

Emily, 妳的意思是我該換一些較年輕的照片嗎?
4 hours ago · Delete

Emily Chiu
David,千萬別作假啦!你自然最帥了....oh my god,太噁心了!

Ada Kao 提到...

解釋一下
Emily Chiu是邱凡真拉

雅芬 提到...

那層層相疊的山巒景色真是美極了,鄭醫師您的相機真是傻瓜自動相機嗎?為何我們都拍不出那麼美的照片.尤其佩服您可一邊登山還可以一邊拍照,因為以我這肉雞的體力光爬山就氣喘噓噓哪還能尋找美景拍照.看到鄭媽媽87歲還如此硬朗,尤其她那雪白的頭髮更令人驚艷,{白髮是智慧的冠冕}在她身上真是最好的印證。

匿名 提到...

其實漂亮的風景相片,不是靠相機的,只要風景美麗,取景注意一下(多參考觀摩別人的取景),就可以了啦!
至於體力,是要慢慢訓練的。

K-man

匿名 提到...

借一下姨丈的部落格

孝安阿伯,這周四您早上11點可以教我做蒼蠅頭嗎? 如果您當天不方便,請讓弟子知道您之後方便的時間

還有弟子需要準備什麼呢?

娃娃敬上

孝安 提到...

人到 筆道 筆記本到 可也

hongling 提到...

總是走在中正路上被我遇到的娃娃:
 不曉得蒼蠅頭學得怎麼樣?我相信你用的食材應該都蠻新鮮的,什麼時候可以吃你煮的滿漢全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