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又薦"又見一炊煙"

今天讀書會聚餐
會員加友人共12人 
下午4點5分出發
5點10分抵達又見一炊煙

庭園
餐廳後面的view


太陽剛下山
剛才路上還看到紅紅的太陽


水池



好多人喔
有人專程帶娃娃來水池邊拍照
我們12人因為有阿嬤 所以坐包廂
有人被擋住
從這邊就不會擋住了啦
董長老謝飯禱告

第一道---牡丹蝦 蟹肉
很新鮮
王老師說從來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蝦
第二道---岩燒鮪魚下巴
淑貞一直抱怨王老師的比她的大塊
王老師解釋大塊的肉太硬了
第三道---魚唇翅
魚鰭旁邊的部分
第四道---牛肉
弄的很好吃
淑惠說人間美味
第五道---涮龍膽石斑
很新鮮
湯很甜
每人四片肉
第六道---旭蟹(倒退嚕)
很新鮮
"膏"很好吃
比上次好吃
服務生選一支最大的給淑貞補魚下巴太小塊
第七道---鮑魚壽司
鮑魚很好吃
每人兩個
第八、九道---飲料、甜點(芋頭冰淇淋加荔枝乾)
沒吃飽的可以加第十道---麵線
麵線很Q喔
包你吃到飽--每人1200+120元呢怎能吃不飽?
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下次早10分鐘可以看日落

12 則留言:

美食 提到...

吃吃吃,孔子說的沒會「民以食為天」。不只這樣,而且要美食,普通食不行了,孔子您知道嗎?

子不曰 提到...

資治通鑑

●卷第一百八十六
  【唐紀二】 起著雍攝提格八月,盡十二月,不滿一年。
.................密喜,謂賈閏甫曰:
「此可謂足食矣!」閏甫對曰:「國以民為本,民以食為天。今民所以襁負如流而至者,
以所天在此故也。而有司曾無愛吝,屑越如此!竊恐一旦米盡民散,明公孰與成大業
哉!」密謝之,即以閏甫判司倉參軍事。

孔子和平獎 提到...

民以食為天;食、色性也,
故錦衣玉食,尚符本獎設立宗旨,
應無不妥。

子不語 提到...

孟子 告子上
告子曰:「食色,性也。仁,內也,非外也;義,外也,非內也。」

匿名 提到...

以後吃美食
最好不要讓孔子 孟子 告子知道

子泣曰 提到...

孔子擁孟子而泣
子曰:
林北也沒說到什麼
也沒吃到什麼
卻被叫了一天的陣
孟子曰:
賈閏甫才衰
那一幫"又見一炊煙"的食客
竟沒人提到認為民以食為天的他
難怪每天要哭喊著:"我的天"

子氣曰 提到...

孔子敬告"又見一炊煙"食客:

子曰:雖吾說「民以食為天」,但如此的吃法,本人很難芶同。

雖然孔子和平獎者提到:錦衣玉食,尚符本獎設立宗旨,應無不妥。 反了!反了!真是一派胡言,倫語有否好好讀過?大專聯考是怎麼考的?通通不及格!不及格!

Jane 提到...

Dear all
第2道菜 烤魚下巴 我的真的超小的
應該要拍照存證 請大家幫我評評理
不過 後來旭蟹 真的補ㄧ隻大的給我 但
我已經吃不下啦 距離上次來吃 日期很近
所以 所吃的菜 都是ㄧ模ㄧ樣的 我們有幾個人都是 情意相挺 而且 梨滿 還想點豬肉1000元菜單 被我制止 而且 大家包括我邊吃邊念還好是坐在包廂 不然 實在是 有點沒氣質 而且 還用我的姓名訂餐 下次 說不定 我說要訂餐 人家都跟我說客滿了 也說不定
整體而言 昨天的餐 還不錯 打4顆星

酒王 提到...

有酒賜,先生饡,怎麼少了好酒?

酒鬼 提到...

四書論語說:食不厭精,膾不厭細,食饐而皧,食餒而肉敗,不食....不時不食...,唯酒無量,不及亂.....多讀一些聖賢書,有益無害

酒仙 提到...

酒仙說:我以前喝酒有三不原則:1.看天氣,好天氣或壞天氣才喝;2.看心情;好心情跟壞心情才喝;3.看日子;單日跟雙日才喝.現在降低標準 剩下兩原則;1.好酒(久)沒喝 2.梅(沒)酒不喝

鬼址 提到...

酒仙:

什麼叫「好酒(久)沒喝、梅(沒)酒不喝?」這不是廢話連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