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五指山

首先告訴各位好朋友
這次醫療糾紛的解剖報告已經出來了
死因是心肌梗塞 與打針沒有關係
沒有醫療過失
而且已經達成和解了
感謝上帝一直的保守與帶領
也謝謝各位多方的關心、安慰與代禱


今天要去爬五指山
走二高在清水休息站吃早餐--嫄棻禱告
清水休息站


竹林交流道下
走120號接122號
30K處右轉
走到底就是竹林禪苑


停車場旁邊有張登山步道圖
對聯--好像沒東方蜘蛛寫得好 

登山口在旁邊
今天的八個隊員--美女姿勢最多
到中指(三角點)距離2150公尺
9點20開始出發
看到標示有虎頭蜂
大家先為此事禱告
海拔718公尺開始走
步道有些青苔


林相非常漂亮

步道有很多棧道
遇到叉路
左邊是橫向的登山步道
右邊是登頂的
拉繩子處

今天很早就有山嵐
所以走起來很涼很舒服

沿途不少木椅

很多石階
落葉

步道很美


離姆指還有752公尺


走第一名跟第二名的美女


樹根
多處石階是一塊巨石敲打出來的



經過竹林就快到姆指了




姆指峰--海拔1024公尺

大家比拇指手勢
休息吃香蕉
繼續往食指
先下坡--下40公尺
下到底後再開始往上爬


20分鐘抵達食指--海拔1040公尺
比食指手勢
怎麼有的向前有的向上?
再比一次--裝可愛
再往中指走

山嵐很多了
看到電塔
三角點到了

糟了
中指不知怎麼比好?
中餐禱告--好黑喔! 該美白了啦
吃飽後
由明珠主持及攝影
淑貞採訪醫糾事件的經過與心情
麥克風是手電筒啦!
主持人說不必補妝啦
照臉部左邊就好了
大家手牽手禱告感謝上帝的保守帶領與掌權

1點13分開始下山
這是食指處
標示說到姆指要53分
可是我們怎麼只走了13分呢?
標錯了吧!
天空放晴了
可以看到一些view了

陽光下的綠葉

這段棧道較長



很美的落葉


3點5分回到竹林禪苑

好像太早了
就在路旁的亭子泡茶吃點心、瓜子


然後開回台中朝富路元手壽司
晚餐梨滿禱告
鮭魚蛋--一個50元
牛肉沙拉--60元
味增湯--30元
吃相
海膽--很好吃(一個100元)
紅甘魚肚--很好(一個60元)
加州壽司捲--200元
三采蘿..捲(鮭魚、海膽、鮭魚蛋)--一個200元
岩燒干貝--一個50元
鮪魚沙拉--一個15元
龍蝦--一個30元
水果壽司捲--240元
紅豆湯--不用錢
每個人500元

38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今天步道,我打四顆半星,不到五顆星,是因為有蚊子!

莫名其妙 提到...

喂!有主持人、有導播,是在搞什麼鬼?

迷惑 提到...

怎麼醫糾事件這麼戲據性的結束?可以告訴我們詳情嗎?一頭霧水!

願聞其詳 提到...

k man:

您既然在山上都有分享醫糾事件的經過與心情,也可以分享給我們聽嗎?

Jane 提到...

Dear all
相信大家 都已經知道 鄭醫師家的煩心事解決了 從星期一開始 大家的心情 都變得好好喔 特別是 鄭醫師 昨天ㄧ整天 都是笑瞇瞇 還開玩笑說 熊熊結束 不用去法院了 不太習慣ㄋ 我笑說改為 紙上談兵好 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 感謝讚美 神 將榮耀歸給 神

K-man 提到...

多謝各位了!
其實
要去地檢署時
我們跟律師還在商量如何長期作戰
(大貞一直說要有7年抗戰的打算)

幾天前靈糧堂牧師曾為我作預言禱告
他感覺上帝在這事件上要作超大的神蹟
當時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超大神蹟
結果
解剖報告出爐後
我們接受了檢察官的建議就達成和解了
事後也覺得怎麼這麼快呢
真的是戲劇性
也更讓我們感覺上帝在掌權
等接到判決書後
我會稍做整理
有機會會作見證的
那時就會更完整的
真的感謝上帝的保守
也謝謝各位了

窮追猛打 提到...

怎麼沒有人解釋主持人跟導播是怎麼回事呢?

Helene 提到...

我們的主持人跟導播真的很有創意,會喊卡,也安插廣告,更有插播,無奇不有。在笑鬧中,又是一片真誠,真是可愛又真心的肉腳登山隊。

起低大師 提到...

感謝神!

匿名 提到...

大家笑的很開心,很好,很好
好像得頭獎


土豆仁

求偶 提到...

聽說主持人有徵婚廣告,是真是假?條件又如何?

期待 提到...

今天怎麼冷冷的,西瓦、東方蜘蛛、絕世美人都未出現,太失望了。

匿名 提到...

感謝神,剛過了感恩節,神就賜下這麼奇妙美好的恩典,實在是超乎人所求所想的,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充充足足供應我們的需要,太棒了....鄭醫師 阮老師這些日子來辛苦了,現在可以卸下重擔,在勞碌中喜樂享福喔 祝福你們


慧玲

Helene 提到...

感謝這些朋友把我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為我們高興,為我們耽憂,同甘共苦,點滴在心頭,謝謝外仍是謝謝!

西瓦 提到...

西晴任憑東山雨
瓦密不怕寒霜劇
來日縱有風雲起
晚後必見恩典局


又被點名了
你們不知西瓦的特性嗎?
有時叫"西郎"
有時叫"瓦郎"
復活節再叫我吧

匿名 提到...

(路人甲觀看中)
導播:就是你,你上鏡頭了!
主持人:對於此醫糾...........
(路人甲):...神的恩典在其中....
主持人:.........感謝!
(路人甲):..........阿們!
早上登山時
山嵐裊裊,君不見遠眺;
中午同心感謝禱告後
陽光乍現,睛豁然開朗!

絕世佳人 提到...

阿~不是絕世美人啦!

是與世隔絕,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啦~沒出來就是忙翻了囉!

po一首以前寫的呼應一下《瓦狼》啦
與感謝神!
-------
有神同在,蝦米嘛都不驚~



月滿樓

心相守

望盡天涯 神回眸

風雨不生 恩典留

與神高歌 人長久

東方蜘蛛 提到...

和電影"父後七日"裏那個道士一樣,其實我的正職也是詩人!?

花名冊 提到...

既然喜歡點名
提供一本本店花名冊:

1.鄭咩(正妹)
2.笑安(康安的哥哥)
3.廖爸子(爪耙子)
4.賀仁(赫人)
5.至凱(非常凱)
6.姚兄(搖胸)
7.范統(飯桶)
...(請繼續加)

請快 提到...

希望西瓦、東方蜘蛛、絕世佳人以後不要來晚。不然會令大家左盼右盼,東盼西盼、上盼下盼…,萬一脖子轉不好,扭到了,誰負責啊?!

分享 提到...

k man:

這幾天過得如何?跟前兩個月比又如何?

金宋 提到...

個人是覺得K-man這兩個月一定過得比前兩個月個接近聖誕節
....爽甲麥扣八

絕世佳人 提到...

東方蜘蛛 提到...
和電影"父後七日"裏那個道士一樣,其實我的正職也是詩人!?


一個您看了還想再看的詩人優質部落格

繼鄭醫師後的另一個生態旅遊專家
-期盼是多多多多產作家ㄛ~

網址:http://qq123yaw.blogspot.com/2010/11/201011.html

用心看生活,Q氏家族部落格邀您共賞人世間的陰晴圓缺

好朋友們記得留下芳蹤喔!

欽差 提到...

TO金宋:

以K王高度
絕不會將"爽"用在這個地方
當你還在得意我的"靖康恥"時
我掛念的卻是胡虜為此流下多少血
當你笑談渴飲匈奴血時
我哀矜的是踏遍賀蘭山缺的那片血跡
糾紛解決了
基督的愛仍在
基督不只是我們的基督
也將是對方傷心的靈的基督
我認為這陣子以來
K MAN總是持守在這基督的愛裡頭
他一直渴望與傷家分享這愛
沒達到之前
絕對談不上"爽"
K王
您說是吧?

黑桃2 提到...

TO老K

哇!
老Q來踢館了
你們倆要好好振作
給他尬起來
這樣我們當看倌的就可以好好QK下囉

雲下小子 提到...

無論是住在 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 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他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他總不改變 喔~他不改變

苦難中愛 提到...

欽差:

你好像說到k man心中的話,我們聽過他很說多次:

1.為何當初答應給200萬?
死者太太--曾太太在事情發生後第二天,把k man拉到一旁,一邊流淚一邊說,是不是不要解剖,k man聽了心不捨,便勉強答應給200萬,不用解剖。但當時他心有不甘,他希望解剖,才能真正知道死因,不然他一輩子會被掛上因打針致死的罪名。

2.沒有事了還要給慰問金100萬,太高了吧?
k man是說既然解剖了,他一定要知道結果,雖然這中間很多人勸他和解,他一律不接受。當檢查官宣佈打針與致死無關時,k man整個心都落下了。又看到曾太太在落淚,雖然他們做了很多傷害k man的事,但因為基督的愛,他願意給100萬,因神說要恩待家屬。

k man我們向你致敬,願神在往後的日子裏恩待你,祝福你,讓你更興旺。你要為神作見證,為神的精兵。

偶像 提到...

好感動哦?因醫糾的事,更能顯出基督徒的愛心。k man我們愛你、支持你、有你真好!

Helene 提到...

東方蜘蛛的部落格很棒哦!可看到山羌。
Jane照的相也越來越好。
Kaistar2420的部落格有很多神的話語。

真的好多才子

黑逃2 提到...


有K.Q.J
全在比十三支嗎?

細說從頭 提到...

黑桃2:

你在說什麼?霧煞煞呢?能說明一下嗎?

K-man 提到...

感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這段時間我們能照常爬山看病不受影響

雖然剛開始有一點緊張擔心

每次大家代禱後
都會告訴我
不用擔心
他們心裡很平安
不會有事的
谷關哈崙台教會林牧師也勉勵說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神所允許
雖然有時候我們不知道神的旨意
但我們要學習如何倚靠祂
所以我們沒有恐懼害怕

加上有很多好朋友的陪伴安慰鼓勵與代禱
有時候甚至忘了有這件事了呢

還有
一開始時
慧玲禱告時神給她看到"公義"兩個字
誠旭也得到三點啟示:
1.神的恩典夠用
2.我沒有過失
3.要恩待對方
我們就一直
1.為對方禱告求神安慰施恩
2.求神帶領保守這件事

如今
解剖結果證實無醫療過失
也接受檢察官的建議達成和解

希望家屬能得到安慰
也求神繼續施恩在他們家裡

匿名 提到...

鄭重推薦
Q氏家族的部落格
網址:http://qq123yaw.blogspot.com/2010/11/201011.html
可以看到大雪山的帝雉、藍腹鷴、山羌、白面鼯鼠、鳥等的影片ㄋㄟ
內容很豐富喔

Q氏家族 提到...

胸懷公義分輕重
持守恩典辨西東
幾經風霜更無語
一頁青史俠骨風

K佬您是後生晚輩們學習的典範!

Helene 提到...

有兩次我很清楚知道神在對我說話:

第一次:9/4發生事後,9/7星期二爬山時,在杉林溪接到壞消息--即家屬要350萬,與我們要給的數字差很多,把這件事與爬山的朋友分享,我在心裏禱告主,該怎樣禱告,神很清楚讓我知道:(一)為公義彰顯禱告;(二)為要請律師的事禱告;(三)要祝福家屬。從那時候起便遵守這三個原則來禱告。

第二次:大概是10/4發生的事吧,不很記得。鄭醫師在9/27重新開業後,病人大概減少兩成,這段時間很悶,心裏總覺三件事不公平:(一)家屬怎麼可以這樣不公義;(二)檢查官怎麼可以這樣不公義;(三)為什麼神會允許病人減少兩成?神不是說公義會彰顯嗎?

神說公義會彰顯,但我看不到公義。不斷在禱告中問神:「公義在那?」也告訴神如果這是神要我們受的,求祂把我鬱悶挪走,我要拾回從前的喜樂與平安。我坐在客廳沙發上,突然有很清楚的意念在我惱中:「世上只有神是公義的,所以(一)家屬可以不公義;(二)檢查官可以不公義;(三)我的恩典夠你用,病人減少兩成,還有八成,病人還是比別人多。」

我的心頓時開朗,是的!神謝謝祢!為何我在人世間找公義?祢說的公義彰顯是神的公義彰顯,不是人要對待我們公義,我又為什麼為病人的減少難過呢?從那一刻起,我的信心又更向前邁進一步了。

K-man 提到...

To hgs3767994 ---11月3日的問題
記得有跟您回話
怎麼找不到了
真不好意思

我們走出來時是沒被追繳門票
所以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補門票

不過
12月14日我們會再去看楓葉
到時再跟您報告了
謝謝您看我們的部落格

Helene 提到...

現在在整理醫糾事件發生後,大家對我們的留言與安慰,「重溫舊夢」,感激、感動之情油然而生,有些不認識的人也留言安慰我們,患難見真情,大家的鼓勵、陪伴與安慰,撫慰了我們無助的心靈。謝謝你們,親愛的朋友,上帝的天使。願神加倍祝福大家!

絕世家人 提到...

如果雲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t87TWp1Nxg&feature=player_embedded#at=88

我酷愛坐在山上看著那一片雲,享受他千萬變萬化的自由與悠閒,您呢!
-----

1.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心改變,您的人生也會跟著改變
心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2. 《格局決定結局、態度決定高度》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一生-摘自施以諾作者序文
1.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您心情的高度;
2.做人的態度,決定了您名聲的高度;
3.做事的態度,決定了您成就的高度;
4.對生活的態度,決定了您活的品質;
5.對上帝的態度,決定了您生命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