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留龍頭-溪頭健行記事

南投休息區用早餐 淑貞禱告

到達溪頭  兵分兩路 

流籠頭健行組 

聳立的孟宗竹 

健行組三劍客 



乾枯期-忘憂森林 另有一番風情



肉腳搞怪組重出江湖 



水晶蘭

往溪頭天文台 

 路上開滿野生蘭花


 台大實驗林-孟宗竹砍伐區

 野生菇

 第一涼亭


 第二涼亭

吃午餐程瑋禱告

 繼續往前走

 第三涼亭


 天文台玩拍拍樂


 肉腳搞怪組又出現

 老大看起來童心未泯

老大難道您被欺負了嗎

 喔 不是 重回孩提時代 太開心啦

 繼續往溪頭趕路

 陡峭石壁

 走賞鳥步道



經吊橋後



  轉銀杏林賞櫻花

 櫻花盛開


肉腳美女 人比花嬌 




男的俊俏 





銀杏林 





回到大門口2組人馬相見歡 

梨山茶 阿里山珠露茶招待



 詠雪妳在開心啥咪


淑貞 程瑋泡的茶 太好喝了

超級可愛小貓咪一點都不怕生
 牠是小毛




晚上回到員林勝龍日本料理用餐 


 鍾媽禱告













12道菜共2055元

14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看來我是搶第一了。昨天「三小」--小珠珠、淑貞、榮華為了體恤鄭老大的辛苦,部落格是他們完成的,真甘心,謝謝他們啦!照片拍得很美!

匿名 提到...

錯了!我因今早在教會還有服事,所以先落跑了,留給大黑松小𠉴口做部落格!辛苦了,但這對他倆而言是駕軽就熟!

讚啦! 提到...

錯了,我只出一張嘴,都是淑貞做的。
淑貞按個讚!說話快,做事也快,效率真高!
xxxxx
果然,今天鐵腿,今北上,明天還要爬陽明山…我想重點放在泡湯算了。
EIGA

segio 提到...

呆完人真了不起:油加不起,車開不起,菜吃不起,墓死不起,娃養不起,電用不起,房買不起,病看不起,債還不起,薪漲不起,我們居然還活著,真了不起!!!!

感謝者 提到...

感謝大姊,鄭醫師及音樂河眾好友們的關心與勸導,程瑋已先行讓大女兒搬回來住,其餘的再慢慢想辦法解決。
segio 兄才是真的了不起啊! 短短幾句話就能一針見血的道出台灣人的苦與無奈,但就只有那個429(死阿九)對這些完全冷感,甚至無感! 建議segio兄發揮「捨我其誰」的正義感,將您的真知灼見 mail 給那個429,替台灣人發聲,也替高漲的民怨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吧!!
程 瑋

segio 提到...

我認為台灣現在的怪事有:做人的不如做狗的受寵愛,做事的不如告密的受信賴,在行的不如外行的賺的快,打混的比敬業的更豪邁,這種現象不只在官場而是隨處可見!!!

大姊再次叮嚀 提到...


阿瑋:
很高興你讓女兒回家了,兒女都是神暫時讓我們託管的寶貝,不是我們的財產。
不要跟我一樣,做了很多讓我後悔的事。到這種年紀,要教導孩子一定要用影響力,而不是權威。「是的!老子有錢,你們理當聽我的,我是為你們的前途著想,你們以後就明白。」但孩子不這樣想,到最後傷心的還是父母,心中會有永遠的痛。我不捨得你這樣,無條件的愛很難,但我們教養孩子須要如此,我的付出不求孩子聽話,無怨無悔的愛是神教導我們的。
孩子仍要教,但是用我們的影響力,而不是命令,否則大家都會受傷。阿瑋!試試「接納」孩子的感受,了解孩子的想法,這樣你會與寶貝兒女成為親密的朋友。這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敬愛您的小弟 提到...

謝謝大姊的真知灼見,我儘量修正! 我要上課去了,Bye!
程 瑋

匿名 提到...

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這是個沒有公理,缺乏正義,價值觀扭曲,亂象充斥的社會!
然我們無力改變,只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逆來順受了!
segio 兄,小弟完全贊同您的觀點!
程 瑋

segio 提到...

終於有知音了

汨羅江 提到...

都來投靠我吧

大姊 提到...

父子君臣兄友弟恭是孔孟思想,孔孟思想不見得是正確的,他所提倡的是忠心君王,故引起很多戰爭,增加百姓的痛苦,也不適合現代思想,文革就是針對孔孟思想的反叛。做一個全新的人,成為一個神要我們成為的樣式。聖經的思想是積極、正確又有效的方式,請試試看。

segio 提到...

汨羅江
你是說都來"投"靠,那要投哪個江?

segio 提到...

大姊:
把孔孟思想和基督教扯在一起,我認為有神學沒信仰,有信仰沒神學,最好私底下找個時間我幫妳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