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新竹十八尖山 國際玻璃藝術節 世博台灣館 台灣燈會

光看今天的題目 就知道有多忙碌

先在泰安休息站用早餐 詠雪禱告
用完早餐直接開車到新竹十八尖山
解說行程 你看明珠多不認真
還是一樣
今天十八尖山公園正好是"幸福的賞花約"
3月2日開始的


開始是"百花區"
由14個企業及3個社區單位認養的
海瑞摃丸

巴黎婚紗


花鐘
 大遠百
東門城
榮華的"傷口"還沒好
綠色走廊不少杜鵑花


沿途各種設施很完善
狗便清潔袋
飲水機 垃圾桶
廁所
步道
杜鵑花區







梨滿想改名字
她姓"甘"
大家想了很多"甘XX"
後來先暫時叫----甘蔗汁
注意看孝安的眼睛喔



幸福亭


一次4台飲水機





 市區







洪老師不乖--杖打
洪老師想認鐘媽為"乾媽"
梨滿說她就是"甘媽"啦
你看她笑得多開心

表演台上拍寫真

賽跑
作體操
票選17個單位的植栽養護競賽
桂花巷


涼亭用餐 梨滿禱告
旁邊好多鳥叫聲
而且沒遊客經過
天氣很棒
開始又拍寫真



防空洞
我們繞山路

接到變葉木步道--很漂亮的步道


離開十八尖山要去看國際玻璃藝術節展覽
榮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開錯路
把車開到東門城附近
結果大家意外吃到芋頭西米露
500cc才25元 很好吃
不好拿外食進去會場
所以坐在路旁吃西米露
國際玻璃藝術節會場入口處
入場費--每人180元
65歲以上憑身分證美費入場

入場券





接著到動物園參觀



 鱷魚
很大隻的尼羅鱷
可以大到1000公斤呢

鱷龜
山羌


猴子喝水
小猴子尾巴被抓住 不能亂跑
玩耍
羚羊






第3站到世博台灣館--像天燈的外型
 上2樓的室外樓梯
來的正是時候
快6點了會有燈光
先拍張沒燈光的倒影
6點整 出現中華隊加油





新竹"吹"粉
就是這樣讓風吹乾的
接下來開車到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小菜自己拿
孝安禱告
今天的菜全部由明珠點選







全部1600元
所有的菜一掃而空
大家都吃飽 而且吃的光光
明珠很會點菜呢
餐廳外面的冬瓜--長度到明珠的肚臍了
最後一站--2013台灣燈會
我們想停車後轉接駁車
但交警一直叫我們往前走
結果是到私人停車場了
停車一次200元

會場的小吃
花燈區


主燈
放煙火


















整點有燈光變化 還噴煙


轉一圈

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彰化已經11點了
雖然沒爬山
但走了一天
好像比爬山還累呢!

13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怎麼下午了還沒人留言?太對不起鄭老大了。小珠珠真沒誠意,聽老大解釋,竟然是這副德性。喂!淑貞、小珠珠、阿瑋、榮華,還有其他人,你們太不盡責了。

鄭老大照的照片,真的是賞心悅目。

Helene 提到...

昨晚鄭老大部落格寫到半夜快2點,早上仍一大早起床。貼心的榮華回到彰化還問鄭老大說要不要幫忙po部落格,同樣貼心的鄭老大回答說:「今天開車了一整天,你太累了,回家睡覺吧,我自己來。」聽了都很感動,在這個愛的團隊裏,真要感謝神。

Jane 提到...

Dear all
明珠美女 有點破壞形象 請鄭老大相片拍美一點 觀感不佳相片 就別貼啦 孝安很辛苦聽說一路上 想吃貢丸跟米粉 似乎都無法如願還是回來彰化吃爌肉飯 好啦

被奸所害的明珠 提到...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大人冤枉啦〜〜
我懷疑照片被移花接木了,最基本的尊重,我還懂,老大,我絶無對你不敬,拍照的人,居心叵測!

segio 提到...

分享馬騜大事記:
1. 去法鼓山拉斷繩子,聖嚴法師就歸西了。

2.拜訪過王永慶,王永慶就駕鶴了。

3.2009年跟王建民碰面握手,王建民就受傷一路爛到現在2011才復出。

4.貝里斯10年沒地震,他一到就發生規模7.1強震!

5.跟希拉蕊握手,希拉蕊斷手。

6.在選舉時據說有longstay,有位朋友家附近被他住到的那間,long stay完沒多久就不幸有高堂過世,加上前後鄰居也遭殃,前前後後大概2個月內有6個通通歸天了。

7. 今年 4/19的新聞 : 馬總統參加的國道五號馬拉松,今天早上傳憾事!一名54歲的參賽者,跑完10公里路程之後,在終點突然身體感到不舒服,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參賽者 本身有20年的路跑經驗,而且不菸不酒,身體一向硬朗,今天早上跑步後卻突然暴斃,讓家屬難以置信。(這也算是另外一個做出大汗運動後暴斃的例子。)

8.內定要接內政部長的廖風德暴斃。

9.微笑老蕭得癌症。

10.拜會柏揚,柏揚就再見了。

11.2007年馬英九參加日月潭泳渡,發生兩死兩傷意外

12.海軍少將汪能安為了達到馬總統要求「國軍新版體測標準」,進行自我跑步訓練,接著就暴斃了。

13.馬英九欣賞明華園歌仔戲,明華園沒多久就出車禍,1死7傷!

14.陳松勇大選期間幫馬英九站台,馬英九當選後,陳松勇中風又失明。

15.郭美珠大選期間幫馬英九辱罵江霞,馬英九當選後,郭美珠得癌症。

16.江丙坤被馬英九摸頭後,他的攝護腺發生病變,開刀切除。

17.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2008年在高雄市跟拍馬英九掃街輔選,不慎從車上摔下昏厥,後來受傷住院。

18.馬英九當上總統後,台灣的國家棒球隊在國際比賽中連輸中國兩次

19.馬英九當上總統後,台灣創下二戰以來最大單季經濟成長率大衰退

20.許安進幫馬英九找來19匹馬要幫他造勢,結果一下車就跌個狗吃屎!

21.馬英九去平溪祈福 天燈險墜落!

22.馬英九當北市長,台北市大淹水

23.馬英九職棒開球,兄弟隊主力陳冠任手骨骨折

24.馬英九視察自來水公司前腳剛離開,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的總務陳秀鳳卻突然休克昏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是昏迷指數只剩下2,而且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狀況不樂觀。

25.馬英九帶賽出訪宏都拉斯--宏都拉斯卻傳政變 總統賽拉亞遭軍隊逮捕

26.馬英九欲訪尼加拉瓜首都前一天,尼加拉瓜首都市長舉槍自盡,拜會變弔唁!

27.馬英九(馬先生),曾在選前的2007年7月,指目前的股市、房市榮景只是假象,民眾希望國民黨站出來「弔民伐罪」,結果馬英九引以為傲的貓空纜車通車第一天緊急暫停六七次車廂內溫度34℃,把民眾吊在空中,悶熱像火爈活受罪。貓空懶車的推手:「應民所望吊民罰罪

28盧彥勳在接受馬英九接見後從此再也打不進世界8強.
29馬英九替LA NEW熊開球後該隊8連敗

segio 提到...

昨晚台韓經典賽九局沒打完,馬英九就在牠的fb網站祝賀勝利,結果馬上被逆轉

嘴皮硬 提到...

小珠珠:

一日三省吾身善莫大焉,人要懂得反省,知錯能改,難能可貴也。不要惱羞成怒,硬拗是無效的。哈哈哈!

感恩的人 提到...

一輩子沒認過乾媽,感覺既興奮又新鮮! 但還是被鍾媽嫌棄,拒絕了,哇!好傷心喔!! 我的條件真有這麼差嗎!?
鄭醫師累了一整天,卻仍堅持要將照片Po上網才就寢,實在太辛苦,太犧牲了! 程瑋在此向鄭醫師致最高之敬意!
segio 兄可真是個有心人呢!竟能將那個429的"帶賽"事件如數家珍般一一條列,實在了不起啊! 429的"帶賽"事件真可謂罄竹難書呢!
無怪乎自從他當了台灣的領導人以來(自始至終不承認他是台灣總統),天災人禍不斷,經濟蕭條,物價飛漲,人民的幸福指數屢創新低了。
明珠真是無辜啊! 想必應是榮華兄移花接木的傑作吧!? 不捨妳成為眾矢之的! 哈...
今天心情真好! 真想大肆慶祝呢!!
大女兒那個爛男友獲悉我已明白他的騙局,自知再也玩不下去了,已知難而退,主動提出分手了! 明日我要請大女兒吃飯,除了安慰安慰她之外,亦慶祝她的"重生"。現在我真是如釋重負啊!
程 瑋


上篇 提到...

雖沒吃到新竹貢丸
雖也不是什麼大山
但,這另類的玩法
居然比正規爬山累
行程超滿檔超快活
跨足山水文化藝文
回到彰化業已11點
xxxxxxxxxxx
行間小帶狀性泡疹
還一度腫成雙下巴
麥可道格拉森那樣
每人噓寒問暖對待
這群肉腳可真溫馨
懂吃喝玩樂更懂愛

上篇
EIGA

大姊 提到...

這真是愛的團隊,凡事謝恩。

好高興程瑋終於可以放下石頭了。這也是神蹟,女兒事情可以圓滿落幕,沒有比這更好的。程瑋!有為這事感謝神嗎?凡事謝恩,好的壞恩的都感謝。

程瑋:你可以再試試神,因為這是祂應允的。你有任何須要,向祂開口禱告,看神會不會成就。你可以這樣禱告:「天上的父,現在我需要…求祢成就,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如果祂真的成就了,你就知道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祝福你!替你高興。

怎麼說嫌棄?鐘媽很不好意思呢!說話挑著好的講。

榮華的詩是一流的,程瑋也來pk吧!

匿名 提到...

賀喜〜〜〜〜〜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點閱人次六萬人次了吔!老大辛苦
了!

下篇 提到...

原本那熙攘的人群不見了
猶如肉腳專屬花園18尖山
xxxxxxxxxxx
盡情的在那暢談嬉笑寫真
用力的只想擠進那鏡頭內
不知不覺更親近的倚靠著
有著莫名的默氣還有次序
就這樣和諧的成為一種律
是自然律也是他動的規律
一點也沒有勉強一切甘心
xxxxxxxxxxx
哪怕是垃圾桶也成為話題
足可見從微小的到巨大的
都是我們喫喝之餘的題材
問肉腳哪那麼多話題能聊
你問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只是不這樣就不是肉腳了
(音樂盒有MARK,肉腳也要有了………也有了………..)嘻嘻!!
xxxxxxxxxxx
話說回到彰化鄭醫師喚著
榮華來………….左顧右盼的
捧著我臉頰差點沒親下去

鄭醫師早已備好針筒藥膏
口中唸唸有詞的說…………
我心溶化了已聽不清楚啥
xxxxxxxxxxx
還言猶在耳說時遲那時快
剎那間針已飛標在手臂上
說也奇怪起先並不覺得痛
直讚鄭老大飛標功夫了得
正當心軟化了的那個時候
愛心問診剎那居然痛了耶
然後麻酥酥了起來直到家
其實注射飛針下去時不痛
或許是藥性使然酸抽痛呢
或許軟化的心還沒回過神

若非阮老師在旁淚水差點………….
現在亨哈哭兩下意思一下
xxxxxxxxxxx
那綠色小丸子咖啡色藥霜
神奇的我臉頓時減輕腫痛
邁可道格拉斯的下巴沒了
換回來本來那熟悉的下巴
還是原來的我最好不過了
xxxxxxxxxxx
隔天只想著告知晚上用餐
話筒那端鄭醫師不急不徐
“有比較好嗎”此時心又化了
那天晚餐似乎吃的更起勁
(吃這檔事很絕少不起勁的)
xxxxxxxxxxx
這樣的情誼與愛心特藉此
我要大聲說鄭醫師謝謝您!
您的褲長42-43衣服是LL
鞋子嘛還沒被踢過不知道
xxxxxxxxxxx
其實心中悄悄下決心了呢
車子有點髒我要洗車子哦
那天的星期三想說早點到
於是問銘棋兄車子放在哪
他回答說車子開到台南了
同時還說我衣服已找到了
要我不要擔心會幫我保管
正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當時還真不知道衣服不見
一經提醒哦好像有那回事
xxxxxxxxxxx
有了感恩的心想要去回饋
當下湧流出許許多多美事
1.病好了2.衣服也找到了
3.還有奇蹟的後補正取了
悄悄說榮華要洗肉腳車呢
反正寫那麼多不一定全看
沒看到那我就”不要洗了”
指名阮老師沒看到這段就………..不算,哼!
xxxxxxxxxxx
此時心又化了………………..
每當我們將要釋出善意時
似乎神早已預備更大恩惠
即使當下並沒有選擇明講
然而後補正取的驚喜一絕
神奇的禱告在此時回應了
在主裡沒有啥事不可能的
後補14位的我居然上了
巧妙的成為後補第一順位
擠進員林社大基礎攝影班
(名師江村雄老師) google一下吧
xxxxxxxxxxx
第一天上課同學自我介紹
不少等了2年的1年半的
而我卻不用等待真是奇妙
不過也正是如此更要把握
好好的學習自然不在話下
連同查經、工作、作帳等
都要好好盡上本份才可以
詩篇105:1-3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EIGA

讚 提到...

詩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