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谷關七雄老五--東卯山 程瑋生日

今天要爬谷關七雄老五--東卯山
跟程瑋榮華約在谷關大道院

借大道院的餐廳用早餐
明珠禱告

榮華遲到20分鐘
先面壁思過
然後用登山杖劈30大板 看敢不敢再遲到
"再也不敢了啦~~~"
登山口合影--今天有10個人
解說今天的路線
0.5K處走德芙蘭步道
2K處接東卯山步道
預計走到5K處
一開始的石階
步道很漂亮
只是太陽下還是有些熱






第一次休息時 榮華唱他編的rap
 
交叉路--右邊德芙蘭步道 左邊去接東卯山步道



接上東卯山步道2K處

繼續往上走
本來榮華惠瑟麗雲想攻頂
但好像走到叉路擱住了  只好下次再攻一次
view不錯




蜘蛛網


4K峭壁處的景緻



再往前走

快到5K處一塊巨石擋住
雖然有綁繩子
但顧慮大家的安全
打道回府!
先找處涼快的地方休息吃香蕉
開始下山 要走3公里到涼亭

12點10分涼亭到了
用午餐  翊禎禱告
下山途中的view
2點10分到統一健康世界
先讓大家泡湯到3點半
喝下午茶聊天到5點
開始下山到台中大雅
今天是程瑋的生日
剛好他沒課
所以大家一起為他慶祝
餐廳是大雅的陶醴春風
程瑋的漂亮太太跟大女兒也一起來慶祝
你看程瑋笑得有多開心

程瑋給他太太看明珠兩個兒子的相片
希望會.......
慧玲為晚宴及祝福程瑋一家禱告
第一道--豬腳麵線
冷盤
魚翅
干貝
小干貝
鱘龍魚
程瑋的小女兒也來了
二女兒在暨南大學上學不能來慶祝


羊排

麻糬
冰淇淋
水果
銘棋跟賀仁專程從彰化帶蛋糕來
雖然有點走樣 但反正能吃就好

 一分鐘生日感言(怕程瑋說太長了)

唱生日快樂歌


吹蛋糕
切蛋糕
贈送賀卡

唸賀詞



還是祝程瑋生日快樂 健康 平安 全家幸福!

23 則留言:

曉湲 提到...

洪老師的rap很讚ㄛ!大家都好棒!一起來耶穌的懷裡吧!

匿名 提到...

感謝鄭醫師 阮老師 大貞老師 孝安大哥 惠瑟老師 詠雪姊 翊禎姊 銘棋大哥 明珠 麗雲 賀仁兄 榮華兄 ,及音樂河肉腳登山隊全體好朋友們的祝福! 銘棋大哥,賀仁兄昨日未一起爬山,卻專程由彰化送蛋糕來,實在教人感動!!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正式的過生日呢!
昨日回來感覺好累,洗過澡就能就寢,然 鄭醫師卻還要犧牲睡眠,花2 3 小時將照片Po上網,真是辛苦!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與鼓勵!!
程瑋

匿名 提到...

rap 是榮華,非小弟! 榮華可是多才多藝呢!!
程 瑋

可憐又活該 提到...

榮華好可憐,被母老虎打屁股,有紅腫熱痛嗎?以後不可遲到哦!

幸福啊 提到...

程瑋:

美麗又賢慧的太太,加上美麗的女兒,一生夫復何求!幸福是珍惜現在擁有的,感謝上帝供應!

看好戲 提到...

煙斗的榮華,你得為被母老虎鞭打的橋段再給它累譜一次喔!

匿名 提到...

每登一次山,當晚一定失眠,因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入睡,但當天又精神十足帶著軽快的腳步爬山一點都不覺得疲倦,一路上,主的帶領保守,弟兄姐妹相伴,歡笑滿山谷,本人就帶著滿滿的快樂及美好的回憶回家,好滿足。
感謝上帝供應!

匿名 提到...

女兒身高163 公分,個性活潑 大方,就讀大雅 大華國中時,曾多次大考拿全校第一名,還曾創下六科598分記錄,至今仍未被超越;國樂主修嗩吶,副修南胡,嗩吶獨奏曾榮獲台中縣第一名,全國賽優等佳績;但就讀中女中一年級時參加了熱舞社,這一跳改變了她的一生,價值觀也扭曲了,以為可以像 劉真那樣靠跳舞賺錢,妄想朝演藝圈發展,談何容易啊!? 就因如此,高中三年就在渾渾噩噩中度過,課業上全然空白,最後僅以國中底子考上私立逢甲大學資工系而已,讓我頹喪不已,在朋友面前更是羞愧得無地自容呢! "美麗又賢慧的太太,加上美麗的女兒,一生夫復何求!?",真是如此嗎? 每次想到我心就痛!!
程 瑋

耶和華祝福滿滿 提到...

首先在此向音樂盒肉腳登山隊的全體隊友,
再一次致歉,遲到是不對的,我錯了…………..,
(哽咽)鳴~~鳴~ ~~ 。

遠遠的就看到大家長鄭醫師,坐立難安,
甚擔心的走到停車場下方引頸遙望緊盯入口,
看我是否到達了沒有,真是對不住!。
他自己並沒啥好好吃早餐………….,我雖遲到了,還照樣給我吃土司早餐
(哽咽)鳴~~鳴~ ~~,真甘心!。

XXXXXXXXXXXXXXX

您溫柔又體貼,卻是高大的鐵漢
如果我是一隻小公雞,那您一定是隻鐵公雞,喂@#$!...........
不是啦,我是說,
如果我是小鳥那您一定是大鳥啦,喂@#$!也是怪怪的呀!
如果我是小雞雞,那您一定是大XX,喂@#$!,怎麼越說越怪........
不說了啦……~~~!鳴~~鳴~ ~~(哽咽)這次不是感動,而是哭笑不得…………..
我真是拙口笨舌…………怎麼連恭維(台語)的話都不會說。
再哭一次,鳴~~鳴~ ~~,哭也不行笑也不行! 那耶安奶,人家不來了啦!

XXXXXXXXXXXXXXX

明珠姐姐~~~~~GIVEME REMENBER FOREVER…………..,
看懂了沒有,就是”永遠給我記住”………….就是”不能忘記我啦”!
給人家打屁屁,都分成兩半了,到現在餘溫還在……………,
冷屁股燒燙燙!需要人呼呼秀秀~~

XXXXXXXXXXXXXXX

昨天是星期三,照例是查考聖經的日子(每星期三晚上7-11)。
前天下山時和長輩姐妹們已約好,查經前要去逛迪卡儂,
迪卡儂是啥?說來話長啦,(簡稱你儂我儂)用品專賣店,這樣懂嗎!
好像也怪怪的奶@#$!….,今天講話都有點給他越描越黑.........。
結論,有人賺很大(大打折血拼),有人則省很大(連打折都沒買)。

結束了現代劉姥姥shopping團 (劉-我本人,姥姥泛指對長輩婦人的尊稱),速食(快吃)可再加麵和湯的牛肉麵,(深怕再次遲到),大家速速低頭吸麵吞湯,無一人加麵加湯,草草狼吞虎嚥飯事,查考聖經去了…….。

其理由是,深怕若再遲到,除影響他人事(小),更怕屁股再次30大板開花,兩瓣變四瓣事(大)而憂心不已。
所幸及時趕在母の老虎(阮)之前,趕快就定位坐下。或許您會說
(不就吃一頓飯嘛有那模緊張和神經兮兮的嗎),
看倌們若見識過咱家母の老虎發威,就知道耳朵貼貼布是啥情形了……。
從此保證與”耳根子清靜”絕緣!

XXXXXXXXXXXXXXX

晚上過9點,鄭醫師照例以禱告為開場白………….。
查經中多方多次提到教會是基督的身體,基督是教會的頭……..
萬有服在祂腳下,使祂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領受基督的豐盛並靠主活出新的生命……….,奧秘呀!誰能參透,參加聖經查經班,鄭老大就教給您懂,WAITING FOR YOU哦!(台語)。

XXXXXXXXXXXXXXX

終於,在洪老師生日的當天,看到了洪老師的牽手也就是他的另一半。同時看到了他們的孩子老大和老三,早說過是老大像父親,老二像母親,老三像合体,一點沒錯。雖老二沒能親眼見著,但,見著了其母親,再自動扣除10歲左右,自然也能略懂一二了(這題加減題誰敢打X……..)!

由於停車,我最後進餐廳,偌大餐廳,入目眼簾的除了餐廳外,視線如磁鐵般深深地就被洪夫人給吸了過去 (她也是老師,也是準校長………)。然後回頭再看看洪老師→回眸再看看準校長→大女兒→準校長→洪老師………..。
(看倌們請依這次序想像一下!) 嗯……….好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XXXXXXXXXXXXXXX

10月16日,是特別的日子,在大雅陶醴春風洪老師的慶生晚宴時查覺到的。60億人口中彼此素來不認識的十來人,宛如認識數年的朋友般,吃飯、喝辣、共乘、爬山、玩水(泡湯),此等互相契合又彼此相惜的機率有多少呢? 這題呢就請有心人士幫我們計算一下吧………..。

XXXXXXXXXXXXXXX

鄭醫師人本來就高大英俊挺拔,不是焦點也難!……………
嗯恩,狗腿劉,恰到好處就好。
但生日那天,很清楚看到的焦點是洪夫人……….旁的瑋哥
(官方說法啦,真的!...........真的啦啦~)。

是的,壽星當然聚焦這點我當然知道,
況且瑋哥平常已是位吸睛寶寶了…..嘻!),我要說的是,
瑋哥自己說,至今甚少慶祝生日,且很少到外面這樣吃餐廳………。
但,我們卻能有這樣的機會,共度生日會,美食、俊男、佳人、
如同一家人般,彼此款待並用聖經的話祝福……. ,真是蒙福的一群人啊!

總之當天的慶生會同時也是感恩會,真是屈指可數的棒!實在是太美好了。
當瑋哥遇到肉腳,肉腳遇到瑋哥,這意義同時也不一樣了起來了。
我強忍著屁股被明珠美女鞭笞的痛,含淚盈眶地回想著彼時彼景,
不禁讚美起賜下這一切美好機會的造物主,使我們得以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

XXXXXXXXXXXXXXX

願賀卡中每一句對洪老師的祝福願神都成就,並領受基督而來的豐盛,親嚐主賜福的甘甜,也願彼此珍惜相遇之情,更願一生一世有主的恩典慈愛與我們大家同在,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匿名 提到...

榮華可真夠狗腿呢!明知他照例又是日行一善(不是真心的),不過說真的,聽起來還蠻爽的!!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何馬英九的團隊總是報喜不報憂,全是拍馬屁之輩,因為聽起來讓人飄飄然,忘了我是誰!? "自我感覺良好"真是其來有自啊! 是大家寵出來的,怎能怪他!?
二女兒身高165公分,個性超活潑(咱家就屬小弟我最內向了),身材一級棒又漂亮喔!國樂主修琵琶,副修柳葉琴,中阮,三絃,國中時琵琶獨奏曾榮獲台中縣第一名,全國賽優等佳績;就讀台中女中時參加國樂社,曾榮獲台中市高中組第一名,全國賽高中組第一名特優佳績;課業上在女中排名前十分之一,可能是自己目標訂太高,壓力太大了,大學學測前三個月,夜裡常輾轉反側,無法成眠,常須靠安眠藥方能入睡,最嚴重的是考前那晚,足足躺了五個小時睡不著,凌晨 3 點才又吃了一顆安眠藥,翌日醒來藥效尚未退,昏昏沉沉的去應考,其結果可想而知!最後僅考上國立暨南大學電機系而已,女兒因此哭了好幾天,我的情緒亦一度陷入崩潰邊緣,至今仍無法釋懷呢!!
二個女兒唱歌超好聽,有職業水準喔!有機會再
請她們現醜 現醜。
程 瑋

大學在明明德 提到...

人家抱的可是洪老師您的腿呀!
難得您也感覺那麼良好.... ,
不瞞您說我感覺也不錯啦!

但,所祝福的話可真的是句句肺腑哦!

塞翁失馬焉知福之
往往是馬後砲才知
回顧種種幸福才知

有三女兒當知足之
吾一個影兒也無之
福中不知福勿當之

許多事不知為知之
許多事視而不視之
許多事知而不知之

此乃一般大眾為之
人上人人皆欲當之
下有基石始得久之

問,何為那基石之

知字矢+口否認之
道字足+首立穩之
知道後虛心努力之

EIGA

道路=真理=生命 提到...

"知道"乃一切真理之

匿名 提到...

榮華:
下次建議您與鄭醫師一起泡個裸湯,順便麻煩他幫您詳細檢查一下,為何至今仍一個影兒也無,想必鄭醫師一定會樂意幫忙的!哈哈.....
程 瑋

虎爛 提到...

說來說去都是屁
仔細聽來就有氣
舉起腳來用力踢
頂天立地無可替

疑惑 提到...

上面的意思不解?

EIGA

虎爛 提到...

榮程高人說的都是屁
真想舉起腿來用力踼
純真調皮熱忱無人比
猛然頓悟兩小無可替

解疑 提到...

劈頭將兩人批
到底是啥涵意
仔細看屎滿地
致人掩鼻閃避
善言善語為義
或褒或貶隨意
笑笑致之足矣
若是玩笑可議
絕無傷本團契
高人低人不必
匿名羞愧無異
何不唱名解疑

EIGA

SORRY 提到...

後兩句容我改為

貴在頂天立地
這樣是最適宜

SORRY !!

虎爛 提到...

褒貶不在意
心胸寬大矣
頂天又立地
當然最適宜


匿名 提到...

俗話說"言多必失",對於小弟與榮華的多言遭致非議,被歸納為"都是屁",實該深自檢討!!小弟在此致十二萬分之歉意!
程 瑋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洪老師 榮華: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好像一家人
甚麼話都可以說可以開玩笑的
因為大家心中都是存著"愛"
絕不會"多言招非議"的
請你們放心
繼續"蓋"吧!

肉腳中的肉腳 提到...

喜歡虎爛上面最後的一段話
想必也是性情中人。

因此,在此申明~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吾斷不會留下任何疙瘩
心情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和好吧像是小朋友一樣
這廂伸出手等著您言和
我已感受到您的善意囉

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慣例又唱詩又查經
真是美好的一天足爽啦
明天第一次登百岳合歡
心情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因為我是肉腳中的肉腳
虎爛的~請為我加油吧!

EIGA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榮華你沒問題的啦
明天回來你就是登百岳高手了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