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留龍頭 杉林溪賞牡丹

打算帶羅董夫婦去走留龍頭--杉林溪
沒想到杉林溪剛好是牡丹花季
上禮拜去阿里山賞櫻 今天去杉林溪看牡丹
好像是"追花族"
其實是湊巧的啦

先到南投休息站用早餐
留龍頭登山口 
一上去就是竹林

晨光






快接到馬路了
到陳竹東先生的涼亭
溫度只有10度
竹東先生父子泡茶請我們喝
竹東的兒子建志長的很英俊
又很靦腆
特別在此徵婚--民國80年生
有合適的請告訴淑貞--她負責的啦


泡茶時遇見彰化莿桐來的高山嚮導--卓錦祥先生
登山高手 嚮導
百岳早就爬過了
今天好多人喔
忘憂森林現在變成景點了
外面有接駁車--一趟100元
如果要回去可打電話會再上來帶
喝完茶開始走忘憂森林
路修整的不錯
新的鐵梯 
這幾天沒下雨
忘憂森林又見底了
我們走乾的湖底
跟卓先生一起照

真難想像有水時的忘憂森林怎麼變成這樣了?

三個男生
五美女
樹影


過忘憂森林繼續'前走到稜線
新葉

很美很好走的一條步道



遠望杉林溪
分叉路休息吃香蕉
很美的蕨類




下到產業道路了

解釋"天使心"的故事給錦祥聽
唱"天使心"
唱完歌禱告 特別祝福錦祥



這段產業道路很漂亮






進入杉林溪
現在正好是牡丹花季
很多遊客
新的設施
為中餐禱告

吃飽飯 用走的到藥圃園
沿途



紫藤









日本慽樹



牡丹花會場

愛花是好人 惜花是君子
很多種顏色的牡丹花































回途我們走穿林棧道

很漂亮的步道




我們在這裡小睡30分鐘
回到園區
走大馬路回留龍頭
在安定隧道內唱歌聽回音
隧道北口
回程羅董開車
到台中文心路OUTBACK(澳美客)用晚餐
羅董禱告
麵包及炸蘑菇忘了照像
五分熟的肋眼 12盎司
三分熟
一份炸蘑菇一份牛排一個湯及麵包
是一份雙人套餐   1280元
我們點兩份加三個湯
七個人吃
用國泰世華信用卡打八五折
共2503元

隔壁桌的小朋友作生日
後面桌的帥哥也生日


28 則留言:

唉!無奈 提到...

看完牡丹花,淑貞喊累,要搭園內車到出口。這個小朋友真是沒辦法,每次出門就是吵,好像沒聽過不喊累的,唉!爬百岳的人,何竟淪落到這個地步?
我們其餘六人走沿溪步道,然後在半路午睡,真是享受。

等不及了 提到...

阿東的兒子真是帥哦,趕快介紹吧!

匿名 提到...

肋眼牛排應是12盎司吧!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是12盎司才對
兩塊24盎司 七個人吃
已經更正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哎呀!上回台中裕元酒店菜單,牛排公克數標示錯誤,經理大方請喝果汁,你就一聲謝謝,江湖處理事情豈是如此呢?!

K-men 提到...

經理大方請喝果汁
我請喝咖啡且可續杯
可以吧!

匿名 提到...

果然大器,我還真怕你說請吃:胃腸藥!

匿名 提到...

昨天前往杉林溪的路上,
羅董一直稱讚:鄭醫師開車真是溫柔?!
啥是溫柔?
就是體貼車上每一位乘客的感受與需要
他為了顧及後座老弱婦孺會暈車,
在山路每一個轉彎處,都小心翼翼,
讓我們感受如同坐巨無霸飛機般的平溫舒適!
給你一個讚喔!
但若能躲過太陽的炎曬,我就真給你100個讚!!

親子教養心得 提到...

媽媽:"小寶,不要再鬧了!"
小寶不聽,繼續鬧... ...
媽媽:"再不聽話,待會把你關到廁所,到時你就不要求我!"
小寶:………那待會你要上廁所時,就不要求我!"

K-men 提到...

當然在樓上喝咖啡又續杯
引發胃腸不適者
樓下胃腸藥伺候
藥丸針劑都有
打點滴也可以
病床便便
要照胃鏡的話
---買一送一 大放送

傻傻 提到...

照胃鏡買一送一是照胃鏡送大腸鏡嗎?

K-men 提到...

送陪你(妳)來的好朋友啦
--因為他(她)的愛心

Jane 提到...

哇! 真是厲害 已經有12個留言
我想肉腳這陣子 算是追花一族
一下子賞櫻花 一下子賞牡丹
大家看花 走路好不開心 只是
因為加入肉腳已經一段時間
走路功力 已經大大退步 因為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跟肉腳門一起走 不知不覺 也變肉腳了 勇腳可以換人做啦

獃獃 提到...

最近燒聲,好像音道發炎要照什麼鏡檢查

西瓦 提到...

以我專業的判斷
這個要"哽氣鏡"("抬去種"的台語)
相信您"卡到音"三日內回陽

獃獃 提到...

真是同樣胃腸科名醫,難道會吭瀉遺棄,人家不來了(不來了聽說要找醫生喔!)

匿名 提到...

西瓦你真是妙語如珠!撥空來肉腳啦!

西瓦 提到...

"不來了"

若是因為"孕氣不錯"
先看找不找得到先生
然後
想生就找醫生
不想生也是找醫生

若是因為"年齡更動"
有錢就找沒錢的小生
沒錢就找有錢的老生

吸哇 提到...

老男人會找年紀小的女生
熟女只能找老頭
若還能生育
建議熟女不要餵母乳
因為大都過期了

真的這樣嗎 提到...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等你回帖 提到...

我對神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神說:只能有四天~!

我說:好那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說:不,還是三天好了。

我說:好,就昨天、今天、明天。

神說:不行,只能給兩天。

我說:好,那就白天、黑天。

神說:不行,就一天吧!

我說:好~!

神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的貼子裏回覆的所有朋友生活著的每一天!

神哭了……說:以後回覆你的所有朋友將會天天健康快樂!

西瓦 提到...

神哭了的原因是:

為著你所求的這些天
我還得磨練你半天

...祂心疼

感動的呆完郎 提到...

耶穌哭了!

熟女不服 提到...

誰說熟女餵乳是過期的保久乳?

憨硯頭 提到...

請教西瓦及k大人等名醫:
聽說寡婦如果一直守寡都會得"B肝"喔??

天才 提到...

我到YAHOO及GOOGLE查到了答案
憨硯頭你可能聽沒清楚
是"屄乾"不是"B肝"

洗襪 提到...

好棒哦!想念好久好久的西瓦又回來了!

國安局+特偵組 提到...

我用IP尋找
確定:親子教養心得/傻傻/獃獃/吸哇/真的這樣嗎/等你回帖/感動的呆完郎/熟女不服/憨硯頭/天才都是同一個在搞怪,訂

於明日拘提與阿扁關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