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水社大山 九族夜櫻

今天的行程是:爬水社大山--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夜櫻

先到潭邊用早餐有漂亮的潭景還有早晨的太陽及清晨的遠山用完早餐
載娃娃到Starbucks讀書後
往青年服務中心走

先下車看文武廟旁的櫻花然後到日月潭青年服務中心的水社大山登山口
今天的成員
剛開始爬時看到---
從第一登山口到第二登山口有1853階石階

厥類的孢子
阮老師在上課爬山的三美女三壯士
攝影師問:誰最煙斗?
兩個人說:是他!
孝安說:是我。漂亮的光線走了1.6公里
落差300公尺
到第二登山口
在這裡休息吃水果
繼續往上爬
有很漂亮的繩子有一大片非常漂亮的竹林
有一段竹林夾雜著別種樹木
然後又是一大片竹林再走1.15公里
落差200公尺
2.75公里處有很美的view
可以看到漂亮的日月潭再繼續往3.7K處走
孝安從這裡往回頭走了

後面的竹林就不太一樣
長了不少青苔也被打的東倒西歪
姑類被挖過冬筍的地方美麗的光線終於到3.7K處
落差共700公尺3.7K處的view在這裡吃中餐
12點半開始往回走

遇見挖筍小姐
她以前每天可以挖20多斤
每斤230元
現在一天挖10多斤就很好了下山後準備去搭纜車現在剛好是寒假
人好多喔!
聽說等纜車要兩個多小時
回來也是一樣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搭纜車
直接開車去九族文化中心看櫻花了

到九族的第7停車場
看到一大片盛開的櫻花還有鞭炮花我們撘園內的空中纜車
從高處可以看到很多櫻花
下纜車後
沿途往下走
好美的櫻花
園內的公路兩旁都是盛開的櫻花
詠雪說她要去上課
賴忠榮要看小孩
今天不能一起爬山

結果---
竟然在九族相遇
九族可是非常非常大喔
要碰面可沒那麼容易呢!
大家一起往回走準備去看夜櫻了

開始了喔!
今天櫻花可能是台灣看過開的最盛的了燈光下的櫻花藍色燈光看完夜櫻
再開車到青年活動中心用晚餐
孝安禱告
惠聰跟她的三個小孩也來看櫻花
這是一桌1000元的菜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居然到現在還沒有人寫意見,我可是第一個呢!櫻花真的好漂亮,我們從未看過這麼盛開的櫻花。走在夜櫻道路上,一面看著櫻花,一面看著燈光的變化,一面聽著音樂,燈光又配合音樂,幸福感油然而生,與梨滿邊走邊感謝神,讓我們參與在其中,好美的這一刻。
Helene

匿名 提到...

三壯士?
攝影師問:誰最煙斗?(誰肚子最大)
兩個人說:是他!
孝安說:是我。
哈!哈!哈!


土豆人

匿名 提到...

土豆仁:你是第四個壯士吧?不知道你的「肚子」是排行老幾?哦!何時與我們去爬山呢?很久沒踏你的手了!

匿名 提到...

本來想要化妝,想說來個艷遇會什麼
(我男友還很吃醋)
結果太晚起床來不及
在星巴克的6個小時
只有一個女店員一直主動來和我聊天
什麼帥哥都沒有...

昨天玩雲霄飛車尖叫得太大聲了
喉嚨本來就在痛,就更痛了
呵呵呵
玲姿老師好勇敢都沒尖叫ㄟ

慧聰姨很好笑,居然還帶望遠鏡說要來賞"夜鷹"

夜櫻真的很美
也為我的閉關計畫開啟一個完美的序幕

感謝領隊大師阿

娃娃

匿名 提到...

娃娃真可愛
也常提到男朋友
是否也渴愛呢?

匿名 提到...

小鬼頭:是惠聰姨不是慧聰姨!

jojo 提到...

今天膝蓋痛到要做復健,1800多的階梯,害我不淺, 又加上下山時想吐, 我才知道我的極限就在這裡.

下次一定不要透支體力, 2天一夜的攻頂就算了吧///我不要吃苦加受罪要過年才不舒服心裡很不....
.
九族的夜櫻有滿滿浪漫的幸福 ,有情的人兒.快把握這個星期,去享受漫步櫻花樹下,加上七彩的燈光造景,配上輕柔的音樂,我和娃娃就彼此擁有並感受到這樣的幸福滿懷喔////

娃娃和我很勇敢討戰360度迴轉的雲霄飛車,娃娃聲嘶力竭但也很帥,我卻樂在其中享受被拋物線甩開的刺激感覺,,有時還蠻喜歡自己感討戰極限的個性.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九族的夜櫻 確實很讚 只是此櫻非比鷹竟然有人 要帶望遠鏡來賞鷹 哈哈哈 真是忍不住要大笑3聲ㄋ 太好笑啦 還有 永雪真要去買樂透 九族應該不小 怎麼會被鄭醫師遇到ㄋ 真是太不小心啦 可能是永雪目標太明顯啦 若是 只有賴大哥去 應該不容易發現才是

匿名 提到...

各位好友:K-man與Helene從2/13~2/25要去美國看8位寶貝,請祝福我們。回來時會帶4位寶貝回來。有些好友提起,在美國要寫部落格,那就看k-man了!我們會把美國的房子照得美美的讓你們看!再會了!bye!

匿名 提到...

祝各位好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Helene

匿名 提到...

思念總在分手候,
有你的日子,有一點小小煩,因為出頭多,
沒有妳的日子,又大大的煩,因為攏沒出頭,

美國行,享天倫之樂,
神賜福: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因你們而得福


敬愛你們的人

馬力歐 提到...

ckj-man與Helene 祝美國行愉快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新年恭喜 美國行飛行順利吧
今天是年初二 昨天我有去爬山喔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我們在家泡茶 不知道 你們那邊天氣如何 希望不會太冷喔 你和阮老師 要記得去爬山喔 祝福您虎年虎虎生風 走路有風 也希望今年我們爬玉山 大家都攻頂 很想念你們喔我會提醒孝安 要去機場接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