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美國行-6--Newport Coast 渡假第一天

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出去渡假的
還有一些星期四的照片沒PO上去

這是去South Coast Plaza
看到的氣球 球中球中午去吃這間很好吃的法式餐廳--先排隊,一點多了還在排Franch Onion Soup--很好吃雞肉三明治牛肉三明治下午去Evvie的學校接她
一身髒兮兮的這是她們的校園--好小喔
整個學校從幼稚園到初中
學生約300人

晚上到David家吃牛肉麵小孩桌
吃飽後
兩兄弟打電動女人們談話小孩玩踏石頭
小孩翻筋斗

伯母扮馬讓人騎
最後
照張2010年合照晚上
Evvie帶帳篷過來跟我們睡
她跟Ethan在我們房間睡帳篷
星期五早上散步時
看到湖邊有房子要出售以後老了
如果來美國住
準備租(不要買)湖邊這種房子

晚上要出去渡假了
先到Fashion Island吃晚餐
在Chesscake Factory等用餐吃飽
直接到旅館了(明天才介紹旅館)
分好房間
一切就緒
今晚的重頭戲---吃帝王蟹四隻腳台幣700多元
非常新鮮甜美這是渡假第一天

1 則留言: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阮老師
耶!今天我拔得頭籌第一個留言ㄋ
原來是帶筆電過去喔 您真是太認真啦
ㄧ刻都不忘記我們 真是好感動ㄋ 我現在開始在想下禮拜二 我們要去那兒爬山 因為 有小朋友 所以 我們是不是要去輕鬆ㄧ點的ㄋ
我已經跟我同事協調好 只要他老婆不是那個時候生小孩的話 我應該就可以請假 我們是不是 再去騎腳踏車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