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超誇張的沙朗牛排

既然大家對那超誇張的沙朗牛排那麼有興趣
我就商請美女攝影師拿出她私藏的作品供大家欣賞
這張是讓你(妳)們比較用--
牛排跟曾老師的手比比看
也看看牛排有多厚 這是從上面看的
大盤子快佔滿了
難怪連服務生也被嚇了一跳其實看這張最正確了--又大又厚
難怪有人畢生難忘
有人笑哈哈
有人飽又醉(眼淚滴下,太大塊了,好感動)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牛排那麼大,是否可吃八個人?

匿名 提到...

看到超誇張的沙朗牛排
我就ㄘㄨㄚˋ裂等
擔心害怕我點的羊肋排是否也會.....
後山景色美,連美食也不寒酸
別說八個人吃,十六個人也ok啦
霸氣十足,撐死人了

匿名 提到...

姨丈真的是寫部落格寫出興趣了

我才短短幾天沒上網
就新增那麼多文章

從早上九點半上課到晚上十點的我
看了牛排好餓喔

娃娃

匿名 提到...

怎麼說寫出興趣呢?
兩天寫八篇ㄋㄟ,很辛苦的,不然妳自己試試看,我只是想趕快把看到的美景、美食跟大家分享啊!
還有,娃娃,永福教會只有50年啦,其他11年算彰化教會了,以後要先算好喔!看妳,只會注意帥哥,都沒有想慧玲媽咪跟姨丈了,好久沒見妳的影子了。

K-man

匿名 提到...

哈哈,看帥哥是連續兩天狂補五堂課的我最大的安慰
昨天累到都要罵髒話
一看到帥哥,我居然半夜對著螢幕微笑阿

美女攝影師製造工廠出品,果然樣樣可口

姨丈跟慧玲媽咪
我今晚不就出現了嗎?
看姨丈的部落格,其實我都只在看食物ㄟ
景色被比下企了拉

娃娃

匿名 提到...

我今晚不就出現了嗎?
咦! 這句話怎麼這麼熟呢?????
喔! 原來是八八水災時馬爺爺說的名言--「你現在不是看到我了嗎?」
娃娃,妳只看食物,那以後不給妳看美景,也不帶妳去看風景美的地方了。

匿名 提到...

阿嬰ㄟ
妳怎麼消音了呢? 封筆了是不是?
部落格都沒有妳的回應,大家很想念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