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7.9-奇萊山寫真集











































































2 則留言:

呦……虎!! 提到...

奇萊,似日文發音的”綺麗”,意為美麗。
綺麗或奇異,奇萊都當之無愧!
Xxxxxxxxx
都說她是黑色的,我怎麼看都是綠色……..且綠油油的。
嗯!上面有藍天,現在天是……偏藍,且是很深的藍。
也似乎如此…….更加襯托出……在下方的綠。

另有白雲,嗯….她的角色,則是遮陽和落雨用的,
對我們來說她是遮陽的,但對孝安兄和淑貞姐…是用來落雨的。
平平是雲,功能有別,一則推向徜徉躺臥的綠地,
一則推向………..那邊,翻雲又弄雨…….冷到不行。
我們可是沒下什麼雨呢,唯見氣象萬千的雲海。
白雲為我們變頻調節適溫,白雲卻使他們直說寒到一直挫!
Xxxxxxxxx
此行,一瞬幻想著…………
最近常露臉的彩虹,若此時高掛在此,那該是多麼的綺麗!
一定搥心肝……….。
Xxxxxxxxx
民歌時代有著這麼一首歌……
這一片原野風光太旖旎,遠山高高的接天際,
瞧白雲飄,白雲飄群雁飛,高峰有積雪,相映更美麗,
對妳,對妳………..告別……….
Xxxxxxxxx
嗯,此行兼著試車啦!
眾所皆知,我們的肉腳車,有難言之隱……..
氣喘噓噓,四肢沒力呢………..!
不是長短問題,問題在高低上,
臨界點大約是在1700公尺左右。
高峰期過後,還得時時提高警覺,以防隨時熄火!!

我們的登山車……….好像真得了醫治了,告別了高山症。
但我的高山症……..好像對我還眷念不已,依依還不捨….。
就算假裝不在意………,似乎還無法擺脫………..。
Xxxxxxxxx
不管是奇萊,奇麗,或奇異
合歡連峰群山,都是值得”齊來”的,記得合歡就沒錯的啦!

筍子湯、麻油酒飯團香,餘香彌漫。百岳,肉腳處處留香又記上一筆!
笑聲迴盪空谷中,獨缺最愛賴氏香蕉…………,爆笑後………..絕句。
含笑入夢鄉,一覺醒來,重新得力展翅奔向那來時路,
與凍到腳麻的兩名肉腳重逢合體去了………..。
呦……虎!!

EIGA

Unknown 提到...

嗨~各位大哥大姐您們好,因緣聚會的在合歡山-小奇萊與各位相遇,幫你們拍照是我的榮幸,看您們一群同好四處遊走,真叫人羨慕不已,希望將來我也能如音樂河肉腳登山隊的各位一樣,翱翔天地.
對了,我叫林漢清,大家都叫我~漢清
我只有FB.用的名稱也是林漢清.
我的mail:k0211@ms2.hinet.net
可否請教,我找不到我們一起合照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