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2013.7.23-溪頭園區大學坑步道

詠雪姐,又說要去溪頭
(上星期她才帶孫子....一家才去過而已)
情有獨衷,就這樣我們一夥不知不覺就朝著溪頭來了
xxxxxxx
時間回到昨晚半夜2點10分
LINE來訊息"老大上吐下瀉得很厲害,且畏冷........"
 
消息一出,勸的勸,哄的哄,直說身體要顧
更有人建議乾脆讓老大好好休息,大家都不要去.......
 
因為維麟要上班,體貼鄭老大的不適
也直說感同身受,如同疼在自己身上一樣
 
但星期二又是肉腳專屬的日子 
哪知鄭老大決定,除當嚮導外,還要自行開車當司機
能和肉腳們一起出去踏青...或許在他看來是最好的良藥
大夥唯有禱告芬多精能讓老大好得快一些!!
 
最後,老大終於點頭答應,由以往的6點改到7點半出發
且同意走軟一點的行程"溪頭園區"
 
南投休息區早餐
詠雪姐禱告
 一大清早兄弟檔街頭藝人已此在演奏
 
雙親隨侍在旁
一家總動員帶給人無限歡樂
 點了兩首教會詩歌請他們獻唱
"最珍貴的角落"
"讓愛走動"
 詠雪姐代表肉腳
給予支持與鼓勵
 據說長笛演奏還得到比賽名次呢
 此行四位美女媽媽
 藝術木作小豬




 行間遇到一行大自然的愛好者
人語鳥語混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路的另一角,幽靜恬淡,形成對比

 大學池


 巧遇平和國小退休老師夫婦
5年間創下百岳88座和66座
藍白拖襯托出怡然自得模樣
希望下次期待再相逢
 閒談間小憩一會兒
 拍拍樂



金字塔涼亭

 
 
 





救國團渡假小屋
 席地而臥輕鬆模樣令人羨慕
麗酚姐準備茶水
此時淑貞下午特地請假老遠從彰化
帶著孝安兄趕來接替當司機
(實在足甘心)
鄭老大回程時可以好好在車上補眠
xxxxxxx
附帶一定要提的是
下面這張照片,是請肉腳登山隊的粉絲拍的哦
他們夫妻倆可是我們忠實的支持與愛護者
兩年來都來光顧肉腳部落格
且絕大部分的肉腳成員名字都叫得出來呢
在現場就直接點起名來說,誰沒來.....呢!

真是登山路上我和你  走過千山 渡過萬水
得此"知音"真是快樂無比
(更願有機會與您們分享關乎全人的"福音")
在此願神賜福您們,垂聽您們的禱告,平安喜樂臨到家門
xxxxxxx
只是匆匆話別,忘了詢問貴姓大名
若有來此逛逛,不妨請留言,下回某個山頭見!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一行人就這樣起程往回家的路上
 
本來預定在竹山品嚐山中美味
此時榮華來電  說要趕來晚餐一起愛筵並做部落格
因此改到台中會合
忠勇路上的浩源海鮮餐廳
鐘媽謝飯禱告
花枝冷盤
魚卵
炒海瓜子
炒麵
水蓮菜
炒飯
特地點給鄭老大享用的海鮮粥
鄭醫師直說大家一起用
清蒸午仔魚460元
鮮魚味曾湯400元
煎蛋
私房菜
高麗菜招待

晚餐8人
共2450元

14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老大的不適,引起大家的關心,你一句我一句,害得老大什麼都不敢吃,只吃米果配開水。哈

Helene 提到...

在這裏要感謝:淑貞、維麟、明珠、孝安、榮華,與同行的伙伴。他們溫馨的關心,真心的叮嚀,實在有點嚕唆,但也實在很感動,謝謝你們,謝謝神!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昨晚肚子絞痛上吐下瀉加畏寒
早上好些了
淑貞維麟勸我不要出門
但我覺得應該沒問題
所以7點半出門去溪頭
一路上明珠淑貞維麟一直Line來關心
一個說這不能吃
一個說那不能吃
我只好吃米果+開水
到晚餐覺好得差不多了
就大開殺戒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慧玲整晚沒睡照顧我
她還沒看過我吐得這麼厲害過
淑貞維麟的勸說
維麟還說他感同身受也覺肚子在痛
淑貞專程載司機去溪頭幫我開車回來
孝安犧牲別的約會去溪頭
榮華從台北趕回來無法去當司機
但也趕到浩源一起用餐
更到家裡來幫忙做部落格
明珠雖然手痛還手寫一整天的Line
叮嚀+關心+禁戒(生猛 太油 太辣 油炸都不可以吃)
最後還說老人像小孩不要太寵他
我想他是在說孝安吧
晚上淑貞維麟還特別跑去全家排隊買冰淇淋給大家吃
梨滿今天沒參加
但她晚上還打電話來關心
麗馚背重的包包泡了好幾次茶
鐘媽詠雪準備好多水果及餐點雞肉
擁有這麼多的好友真是幸福
謝謝各位好友
你(妳)們實在足感心呢!
祝各位有健康的身體 平安 喜樂

匿名 提到...

劇中主角真情的告白,真令人感同身受。

匿名 提到...

孝安笑一下.兩次不期而遇是多麼難得的緣分呀!本來不敢主動打招呼怕被當成跟蹤狂.可是看到偶像還是忍不住了.我們也愛爬山.各位走的點都很漂亮 我們夫妻倆常照著各位走過的 找時間去走一遍 真感謝各位的大方分享 期待下一次的偶遇

偶然的對象..... 提到...

謝謝………..真情告白!

多些不期而遇,指日可待
或者在某山中,或在人海中
xxxxxxxx
忍不住的心動,躍升成了偶然的對象
小鹿加快了心跳,跳過了溪頭,也躍過了之間距離
來日可追,擇期不如撞期
xxxxxxxx
只是……..您知我,我卻不知您
您如數家珍,我卻只能露露白齒
是來自何方,離彰化遠嗎,貴尊名,下次偶遇,讓肉腳也能朗朗上口

EIGA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謝謝"粉絲"先生的回應
"孝安笑一下"當時大家都沒回神
只當您是聽到我們叫他孝安
現在想起來
您真是幽默又高招啊
當您叫出大家的名字時
一陣錯愕及竊喜
竟忘了請問貴姓及府上何處 聯絡資訊
等到回神時
追上去想拍張照聊一下
只見傘影空留遺憾

看到您的回應很高興
真的很有緣份
知道您們也愛爬山
希望留個聯絡資料
也許有機會一起爬山
好好享守大自然

祝福您們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鄭太太 提到...

很想認識您們,可以告訴我們你們的尊姓大名及聯絡方式嗎?

鄭太太 提到...

可以邀你到我家坐一坐嗎?

匿名 提到...


家住南投市已退休 大家都叫我阿濃
老婆叫葉子

期待再相逢

Jane 提到...

阿濃帥哥與葉子美女
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我們肉腳登山隊 竟然有粉絲 原以為只是 說說而已 二位竟然對於肉腳成員姓名 如數家珍般 ㄧ個一個叫出來 天ㄚ 真是好厲害ㄋ 在下佩服 再次聲明 我昨天是請半天休假 去監督老大飲食的 只是 胃腸科醫師 遇到我們這群江湖郎中 他也沒輒 乖乖任由我們擺佈 中午 只吃米果配開水 幸好 今天看來已經恢復正常 不然 接下來 不知會被我們這群人 如何處置 哈哈哈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阿濃兄葉子小姐:

敝診所(鄭光人胃腸科)
電話04-7247916
星期二能出遊時
可以先來電約好一起爬山

匿名 提到...

謝謝鄭醫師老大的邀請 有機會一定參加 粉絲阿濃及葉子敬上

愛山者 提到...

如此看來~肉腳登山隊的粉絲還真不少,
何不來個"粉絲大聚會"...
在此呼籲~凡是自認是"粉絲者"請與鄭老大連繫吧!
好讓鄭老大喬一下,某週二的某山頭"聚餐"喔~~~
朋友~~起來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