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malun 4 (馬崙山4K)

人家是iphone 4、 iphone 4S
我們是malun 4 (馬崙山4K)

天氣還很熱
決定到谷關爬山加泡湯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行程--五星級的

統一健康世界用早餐
翊禎姐禱告
甜柿大豐收 

新山馬崙山登山口
馬崙山攻頂全程7公里
我們只要走到4K處
八壯士--五葉松媽媽的兒子
步道開始走就好漂亮
天氣很好
今天的空氣又特別好
走起來好舒服


很美的步道

0.8K後開始往上緩坡



遇見一條早起散步的蛇
它看到我們就客氣的讓我們過去了

1.4K休息
玉惠姐為了要去走錐鹿古道買了新登山鞋(3420元)
還有帽子、襪子
本來是邀她來行前訓練的
沒想到她天天去偷練
難怪她今天那麼神勇
第二次休息
明珠在談美玲姐跟仲伶姐
她們在音樂河協會奉獻台中清明上河圖展覽的入門票105張(每張150元)
及高鐵麥當勞餐券給弱勢團體的小朋友
真感謝她們!
這世上需要關心的人不少
也謝謝那麼多有愛心的人
1.8K分叉路
左邊往斯可巴步道
右邊往馬崙山
又是含淚分離的時候
大家都好依依不捨
咦! 怎們孝安笑得那麼高興?
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
整座山都是孝安的了
他一個人獨自擁抱五葉松媽媽
巨木擋路
繼續走

2.3K觀景台到了
視野很好
最左邊--東卯山
最右邊--鳶嘴山

六姑娘
明珠堅持我要入內
這時仲伶的妹妹瑜惠正要開刀
所以大家一起為她禱告!
11點繼續往前走
還有1.7公里
新作的木階
"之"字型往上

你看--這種步道軟軟的走起來多舒服


林相太美了
越上面步道越漂亮
今天覺得特別綠
12點12分 4K涼亭到了
午餐--梨滿禱告
吃飽後大家睡午覺
全部家當--雨衣、外套、手套、小飛俠等都拿出來
真的有點冷呢!
1點10分起床開始下山
 

今天的蕨類真的好翠綠喔


 
3點13分下到登山口
3點40分到統一健康世界
先用下午茶
再泡湯
5點20分離開統一健康

晚餐在彰化華山路食為天餐廳--今天梨滿選的
明珠禱告
櫻花蝦炒飯
招牌--臭豆腐
麻油鵝 --好像還沒對焦呢!

白蝦
鹹菜豬肚湯
招待的
苦瓜大腸
今天的壓軸 --包公魚--740元
抹鹽塞蒜頭下去烤的
今天一共2550元

10 則留言:

劉振昌 提到...

昨天改地方了,又是蛇,我看了就怕,但看到鄭醫師的笑容又充滿信心,鄭醫師今天我大舅子可能要你幫忙,

劉振昌 提到...

鄭醫師我整天心情都很空蕩,好像漏神無主,提不起精神,我自己知道我的問體,但就是沒法改,你的話我都聽進去,我會試著你教我的去做,但願能改變我的未來.

唉聲嘆氣 提到...

怎麼孝安又再揮手道別,唉!孝安!孝安!

加入愛的國度 提到...

to 劉振昌:

來教會走走吧!你一定可以從神、從教會得到力量。

劉振昌 提到...

加入愛的國度,謝謝你的關心,我也想但我現在信佛,又不知怎麼入門,我只喜歡看古書其他都感覺性致缺缺

蛻變 提到...

to 劉振昌:

信佛跟來教會又沒衝突,星期天可與鄭醫師在教會碰面,談談天。其他會友又可關心你,兩全其美,讓多難的人生,增加點安慰。

來吧!星期天來吧!勇敢踏出第一步,使生命有些色彩。鼓勵你!

勇敢向前行 提到...

to 劉振昌:雖然我還沒吃到你鮮美的鵝肉,但是誠摯的邀請你,這星期進到教會來,心靈補給站,愛的搖籃,等著你~~~~~

segio 提到...

永恆的幸福是對上帝永恆的凝視,是我們生命最終的目的,祂遠超過我們的力量,我們無法左右自己的幸福,因為這是來自上帝的禮物,振昌兄,雖然我不認識您,但相信上帝祂認識您!

segio 提到...

弟兄们,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獎賞(腓3:13-14)主耶穌已在您的心門外輕輕叩門,您是否願輕開心悱讓祂進來?願主賜福給您!振昌兄!!!

劉振昌 提到...

謝謝各位,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