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6.8.23-橫嶺山步道

今天7位參加
嘉汝決志受洗信主後第一次參加
同時也是第一次走橫嶺山步道
她很期待
終於今天能夠和肉腳一起爬山

早餐榮華謝飯禱告


山下氣溫33度
橫嶺山步道口20度
我們到達後沒多久
上第社區一行人隨後也到了
請VICKY拍照


過程中嘉汝可是雀躍不已
從照片幾乎可感受到她的喜樂氛圍

可是使出全登山家當了......哈!






天氣非常好
舒服得沒話說

一路嘉汝受到媽媽們的接待
彼此許久沒見一點也不覺生疏
反倒有著更多的疼惜
嘉汝一直吵著要多拍幾張照片
還不時地說"重拍"
我說....跟本人一模一樣
100%COPY
我只是完整呈現而已



就連詠雪姐也幫腔
說我都亂拍
還直說我拍的都膨風好像吹汽球
本來是更苗條的被我一拍都變胖了
我說我的相機是忠實牌
如同鏡子一般
笑得如此開心
想必是欣然接受我的說法
哈哈......
阮老師忍不住笑更大了
一起合拍
覺得大家都很可愛












大家又合在一塊了
拍拍樂囉....
孝安兄走到此處
折返回車上休息去了
我們一同走到3.5K


然後在此處中餐
詠雪姐禱告
回程接近步道入口處
遇到彰化火鍋店雙胞胎老闆娘
很親切彼此互相問安
嘉汝對這不太熟
提醒她可在隧道口拍照
同時告知她今天來回共走了7公里
得意的雙手比YA
約莫3點半到了豐原星巴克


休息、聊天、看書報

晚餐決定還是到海頓公園旁"遇見幸福"
6點10分到達
然後大夥搶拍染紅的黃昏





淑惠姊和惠瑟姐也來會合
一睹這裡的風采及美食







這裡燈光美
拍團體照很合適



雖是試營運期
但出菜等服務
卻是等同正式開業一般
點菜上菜菜餚風味等包君滿意



我們點了6人套餐
及個別單點了幾樣菜餚
今天安排在紹興棧半開放式包廂內

惠瑟姐謝飯禱告
烤鴨
湯包沾醬
炒飯
炒高麗菜
肉捲
燜煨海鮮
烘肉卦包

湯包
蠔油風味海蔘
豐盛的晚餐
整桌滿滿的菜餚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羹湯
香酥芋泥捲
吃得飽足
最後還得分配
孝安兄和榮華
以筷子分楚河漢界
必需一點不剩的吃完所有餐點

果然兩位大胃王
不負眾望
完食稱霸
誰也不輸誰
9人用餐加一成共3500

1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遇見幸福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