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台電巷

肉腳登山隊全盛時期都是10多個人
但--
病的病 逃的逃 躲的躲 ...
落到今天
只剩下區區兩個人
一個拍照 一個被照
吃早餐
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所以要走台電巷(好漢坡)
51-60分鐘爬完的要加把勁
我照妳
妳照我
今天很涼爽 空氣非常好




整條路都沒有人或車

換妳照我

我照妳



終點到了
落差230公尺
今天慢慢走  我們走了70分鐘
所以要加兩把勁

馬崙山登山口

八壯士



11點40分回到谷關全家便利商店用午餐
然後到統一健康世界睡午覺 泡湯 下午茶
今天只有兩個人 所以借淑貞的車子
4點半離開谷關到台中朝富路 元手壽司
銘棋來會合  慧玲禱告







飯後去找榮華  約在Starbucks見面

榮華帶我們去山上"領袖山莊"看夜景








5 則留言:

Jane 提到...

真是有趣
剩下兩位元老堅守崗位
你照我
我照妳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Unknown 提到...

感人哦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elene 提到...

英豪:還有去教會嗎

Unknown 提到...

有的,是神的旨意.怎可不去?歡迎妳們參觀我的部落格。(軍艦岩下的遊子)謝謝妳們的關心和扶持。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