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3.9.10-清水巖-溪頭-寫真集

明星鄭老大今天要軋戲
早上我們一行五人先到清水巖步道"熱身"
中午拍戲結束後再回到彰化與鄭醫師會合
再一起去溪頭慢步
以上是今天的行程
 
首先選擇從清水巖停車場處往前直走
從十八彎古道進入
 
由榮華代班領軍一群媽媽桑
身負重任..........
 


 


 
剛開始的確........粉順利

此時,當然要拍拍樂一下......




景色是不錯,但不知為何今天異常悶熱
全身淌著汗水
且不斷的從額頭冒水出來
說時遲那時快
xxxxxxxx
突然阮老師說
"我的手錶掉了"
心涼了一半
才剛開始代班領軍的我.......怎會這樣!
如何向鄭老大交待........我咧.....
xxxxxxxx
於是1.確定有帶來嗎?我問,答有。
2.不會放在家裡的哪個地方嗎?我問,答我確定有戴著,剛才下車時還看了時間。
3.那是昨天的事吧!會不會記錯了........我開玩笑的說......
 
沒關係啦,回程的時候再邊走邊找.....,隨即被我打斷說.....不行!
那時更難找了,且可能就真的不見了,我堅持著
本來我要自己回去找,要眾人在原地等
但阮老師特地讓麗雲一起回頭找
xxxxxxxx
邊走邊嘆怎麼可能這樣,是否真的沒帶來之類的
淡定中持著一點點希望......真沒帶來就好了
決定回神專心尋找.......並禱告
xxxxxxxx
禱告後2分鐘!!
找到了,真掉在路邊,不偏不倚的避開石階,且掉落在草堆上
哈哈哈!!!
怎麼可能,驚喜連連,但其實不很驚訝,因為神真的看顧我們,且愛我們,且聽我們的禱告!

連忙打電話要讓在前方等候著的媽媽們安心,但電話並不通.......
於是加緊腳步,遠遠的就聽見我在大叫說"找到了!!"
xxxxxxxx
失而復得的螺列,聽說還是鄭老大送給愛妻的,且幾乎不離身,習慣的戴著

大家好開心
此時汗水直直滴,但.........一切都太值得了
 
且阮老師說要犒賞大家,今天要請客吃好料的呢!






看到立維休息站時,隨即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茶園及鳳梨園





這根電塔處,右邊緊連著天梯
我們選擇順著天梯而下的方向
這樣比較輕鬆
延路還問了路人,就怕要爬天梯!
還好走對方向了




此處天梯真的很陡峭



還好最近訓練有素,且是往下走,居然不怕了
阮老師直說被神醫治得釋放了
但,不怕是真的呢





 



好美的小小藍莓


此處選擇右方直走接3峰涼亭

看到此處離入口處就不遠了



終於來到熟悉的出入口

到此小歇........

一但回去彰化鄭醫師家中餐並接鄭老大一起前往溪頭
溪頭今天人好多......都是來這裡避暑的吧!
一到這裡,不誇張溫度少說下降近10度

沒看到固定都來上班的小黑貓,倒看見了松鼠近距離迎接我們的到來

大夥決定在此吃點心聊天
一坐就超1小時
實在是太舒服了
當下決定要常來這避暑
 

 


大夥體貼我開車,詠雪姐還特定找了張搖椅讓我小憇
大家繼續往銀杏森林慢步去了

醒來前去與大夥會合並拍拍樂


5點時分,才回程往台中吃愛宴去
9盎司的牛排
日盛牛肉店附屬牛排館
當然,是阮老師請客的,付帳的卻是鄭醫師........
總之,有人請客,感謝啦!

慶祝手錶找到!!
 

台中一中附近新興的商店街
週末日這可熱鬧




3 則留言:

快手 提到...

榮華今天部落格寫得意外的快哦!

持續非法監看的特偵組 提到...

星太掉了錶是故意的
你們竟然把它找回來
按我的專業意見
你們的眼白全部過度增生
星太本想等名片殺青以後
千萬巨星會再送一支滿天星
這局卻全給你們壞了

滿天星 提到...

樓上的真的想像力豐富,滿天星星還不快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