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橫嶺山主峰

每次打電話去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回答都是"休園"
所以一直都不敢去
這兩天聽朋友說大雪山林道已經修好了
決定今天去走橫嶺山

22K早餐涼亭已經不見了
在14K涼亭用早餐
榮華禱告
洪老師要去爬鳶嘴山 在這裡碰到面

27K廁所旁邊的風景








橫嶺山隧道口合照
反光鏡內的影像
過隧道
橫嶺山步道入口 --今天有八個人
步道平坦漂亮
 





好直的樹
1K處往右橫嶺山步道
往走橫嶺山主峰
我們取左 今天要攻頂
一開始就陡上
但都有繩子

而且石階作的不錯
林相很漂亮


拉繩子拉的很高興
看到這棵樹就到三角點了
海拔2024公尺
今天的八個人只有三個人來過
所以每個都是新人
個別照--
辣嬤--平和國小退休老師玲姿
差點當模特兒的麗雲
慧玲媽咪
老大
多才多藝的榮華
運動健將鍾媽
億萬富婆大貞
榮華的朋友瓊姿--今天第一次參加
團體照
休息區
11點開始下山
我們要走過去隧道口那邊
這段路要四個上上下下
中途休息

步道蠻漂亮的

第三個坡後有一處可休息用餐
這裡蠻涼快的
鍾媽禱告
吃飽後睡午覺到一點鐘
再繼續往前走
第四個坡後有一段很長的下坡

然後接到鳶嘴捎來步道
這裡就是上次我們救到山難老師的地方
孝安沒來換榮華上陣
大家回想從前的經歷也提醒以後登山要更加小心
然後準備走最後這段刺激有趣的150公尺陡坡
沿途都有繩子可以拉


還有大石塊
玲姿表演攀爬

大家都安全下山了
 
停車場休息一下
開車回台中永春路11-9號上順活海產
黃烈堂他們還沒到 我們先點一盤炒飯吃
麗雲禱告
烈堂夫婦 銘琪 賀仁夫婦及小朋友到了
銘棋禱告


烤杏鮑菇
魚翅唇
明蝦--好吃



處女鱘--好吃



黑毛


石斑魚頭

東西都很新鮮好吃
一共10300元
但我們每人出600元其餘都由烈堂夫婦請客 謝謝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大家都吃好料的

不是我 提到...

甲加賀
京蜀倫
這麼管教不當下去
容易得樂衰竭與妊娠紋肌崩解症喔

鬱卒人 提到...

每當心情高低起伏不定時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
"擁抱大自然"
進入主愛裡,全然放下
我的心因袮的救恩快樂
倚靠神的慈愛站起來
深深吸口氣
擡起頭來
勇敢的向前邁進


匿名 提到...

想起祢 When I think of You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你的溫柔
你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你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你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你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匿名 提到...

太好吃了<下次要去記的找黃烈堂一起去,也要找我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