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2013.4.2溪頭北嶺線寫真集

淑貞謝謝妳......
讓妳等了  回去後  又再來.........
無論如何真心的謝謝妳
而我還在那玩著....指頭敲著鍵盤 
xxxxxxxxxxxx
今天從頭到尾學了一首新歌
"想起你"
嚴格說是半首 因為只學會副歌的部份
有興趣者上YouTube搜尋一下吧....
很好聽掛保證 畢竟我們沿途唱了大半天
xxxxxxxxxxxx
嘗試換個方式詮釋部落格
以下是肉腳寫真集
鄭老大若有所思
(怎麼今天突然跑到溪頭來了呢...........)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看榮華,更新了編輯方式,讓人眼目一新,每一趟的旅遊記錄著歡樂美好的回憶,不只這樣,相信每人心中更增添了無數的愛與感謝。

欣賞者 提到...

哇! 寫真集好棒喔!!
加框的效果的確是不同凡響,總而言之---很讚!!!
感謝榮華的辛苦與用心!
今天的麗雲開金口了,是我幾次以來見她最開心,話說最多的一次;尤其是穿著清涼--有備而來,很有看頭喔!!
今日的明珠,綁起馬尾,好年輕,好可愛呢!
程 瑋

Helene 提到...

不不不…榮華今天不準我和熾蓉拍照,因為他說我們比較老…

開玩笑的啦,今天真的超開心的,看榮華這麼用心PO部落格,也很感動。

但不要忘了給鄭老大幾句鼓勵哦!

太急雙星 提到...

給華哥兒幾句鼓勵:
四金釵美
三ㄐㄧㄢˋ客更帥
只是下的標籤是黑皮爹(happy day).但三個皮都不夠黑

給瑋哥幾句鼓勵:
面面俱到的發言
夠安全
不夠大膽

給鄭老大幾句鼓勵:
果然英勇無比
在隔壁攤濃霧中拍倩女幽魂呢
不知拍小倩多還是老老多?

發炎人賴一元 提到...

啊!對不起
沒有小倩
全是姥姥
應該是沒啥可撈的吧?

Li yun 提到...

洪老師謝謝你的熱衷參與也為肉腳增添了許多樂趣,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神可以給人快樂,創造一個全新的人,我就是如此,你看肉腳的每位成員你便知曉,相信你一定未曾遇見像我們一樣的團體吧!
願你也能遇見上帝的慈愛與信實,上帝必將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恩雨在你的地上,在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讚”之一 提到...

洪老師,不愧為”台大”的人(台語嘛耶通哦)。
抵達溪頭,慣例在肉腳的專屬馬路食堂上午餐時,您的禱告如下:
……….或吃或喝都是為了榮耀主
行車走路出入都平安……….
玩的盡性且欣賞神所造的大自然……..
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Xxxxxxxxxxxxx
一瞬,太感動了!
心振了一下,類似敲!
不禁為您感到榮幸以及無限的感恩
耶和華神是在曠野開道路、沙漠中開江河的神
親嚐主恩,必得飽足、必得甘甜………
雖然我只是肉腳中最小的那一個
但,我告訴您,我可以說,大家為了這件事可是有多高興!
xxxxxxxxxxxxxx
從心裡面湧流出來
對創造主有這樣的對話,您真是蒙恩的人
祝福早已臨到了,願神賜恩給您!
EIGA

“讚”之二 提到...

美麗的雲彩…….,這是妳自我介紹的詞兒
心美人美連說出來的話也美!
祝福妳健康、快樂、神與妳同在!
阿們
EIGA

匿名 提到...

榮華兄這"台大"(呆呆)的人,一語雙關哦!
也是啦! 一首"想起祢" 副歌,唱了幾遍還記不住,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想想"歸去來兮"!!
哈哈...
程 瑋

大姊 提到...

不喜歡你提到「歸去來兮」,人多多少少都有這念頭,我也會,但這種思想真的不好,求主為我們挪開,求主賜給我們「人活著真好」,讓我們的生命有意義、有價值。

阿瑋:你說好不好? 競選口號!哈!

既然叫我大姊,就要聽大姊的話,不然這個大姊是假的。

捌里媽媽嘴謝一寒 提到...

太己霜興,物極必反
非睞一元,乃要多元

慾望太過,冷血冰霜;多行不義,必自斃。
500已得手,尚不滿足;卻覬覦4000,沒成功(精光)

EIGA

漁美人.......... 提到...

太己霜興,物極必反
非睞一元,乃要多元

太 固執己見,冰牆隨之四起。
物 過於極端,往往適得其反。
非 看單方面,客觀看待雙方。

豆腐渣工程師 提到...

不只吃飽 還要追求美味
不只活著 還要追求生活
not only survival, but also life

有信心以外,還要行出來。。。 提到...

not only reading bible.but also action.

豆腐渣工程師 提到...

閱讀.理解.領略.認同.體會.經驗.行為
不同深度的啟示絕非一句"反正就是..."了得.
Let's feel our bible.
瑋哥
來吧!
你不是那種聽了就信的人
但也別做那種只聽你信的部份的人

匿名 提到...

肉腳的部落格越來越有看頭榮華超用心的編輯得很棒。讚一百次Jane

超隨和的人 提到...

榮華兄多才多藝,令小弟好生佩服! "點子王"之雅稱,真是當之無愧啊!!
「你不是那種聽了就信的人,但也別做那種只聽你信的部份的人」,謝謝「豆腐渣工程師」的提醒與邀請!
程瑋不拘小節,個性超隨和,超喜歡交朋友,從1歲至99歲都可以為友,然個性也是超難搞,對自己所堅持者,不會因任何人事物而改變,除非是自己想改變。
程 瑋

大姊 提到...


阿瑋:「個性也是超難搞,對自己所堅持者,不會因任何人事物而改變,除非是自己想改變」這意思是不用講了,反正任何人都影響不了我,是嗎?

豆腐渣工程師 提到...

"超喜歡交朋友"?
"交朋友"的定義是:
你願意影響他.也願意被他所影響

與7-11店員聊天不算交朋友
因為你不想影響他.也不願意被他所影響
他因此在你生命中沒有任何重要性
因此
今天的店員與昨天的店員不同你也不會在意

大家都是好朋友?
哪一種程度的朋友?

口水約會....... 提到...

”朋”友
兩片肉型:肉貼肉;察覺其體溫高低,給予適切關心與關懷,即體貼型。
月型:一個月才聯絡一次,才見面一次型。
月月型:老朋友型。

距離\長度VS關係\深度
從上文看來
簡單的說
朋友可分為
深度型和長度型
而深到什麼程度與長度有一定的關連
因此:”朋”友端看您決定要成為肉肉型(關係)或月月型(長久)的,從”互動中”就可知道了。。。

而君子之交淡如水
兄弟之交則血濃於水
一夕之交則像露水
這麼說來和”水”(潤滑劑)似乎是個關鍵

何不找個時間
坐下來或茶或酒
口水交換一下
您倆意下如何?

EIGA

匿名 提到...

樂意為之!
程 瑋

豆腐渣工程師 提到...

"樂意為之"
是基於思考"交友有益"之後的決定?
或是基於信仰"廣結善緣"之後的決定?
您是在思考中信仰
或是在信仰中思考

不論您採用哪一路數
您都在改變中
因此我不認為您"對自己所堅持者,不會因任何人事物而改變"

問,是豆腐專賣店還是水酒..... 提到...

腳軟人沒力
腰軟頭就垂
手軟力就輕
心軟手就軟
好壞都在嘴
雖動之以情
卻應止以禮
才是尖頭們
xxxxxxxxxx
問風在雨中
或雨在風中
誰能說了算
誰能說的準
誰在誰裡面
這先或那先
如此重要嗎
到時喝水酒
還是吃豆花
要先說清楚
這比較實在

EIGA

豆腐渣工程師 提到...

如果被我激怒了
那"八風吹不動"只是想像
因為已經被我所影響

如果不被我激怒
那"交朋友"也只是想像
因為不願意被我所影響

我知道瑋哥應是前者
因此
我也樂意為之
只是要先收花喔
別忘了我在包豆腐渣工程
也分1.3.6朵來收吧

PS.
1.今天陰雨天.您們小心
2.EIGA!我開的是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