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猫囒山 日月潭人行步道

這篇部落格是旅遊紀錄
榮華跟明珠還有一篇精彩的寫真或花絮
敬請期待

星期四問詠雪禮拜二能不能去
"過年到了 好忙喔!"
星期五再確定一次
"女兒還在作月子呢!"
我說:那走輕鬆的日月潭好嗎?
馬上說"好"
所以
以後別人的理由聽聽就好
不必太認真的

先到埔里全家商店裡面用早餐
詠雪禱告
到茶葉研究所前面停車
視野不錯
但這裡不能通過
要到下面的樓梯登猫囒山

登山口
八仙女



紅葉步道
錫蘭橄欖

樹木很漂亮




秋天有很多紅色的落葉
大家在這裡拍了不少張寫真集


杉木


日月潭紅茶是以台灣原生茶種
與印度阿薩姆紅茶種改良而成的


猫囒山攻頂
海拔1020公尺
這裡有一些櫻花




潭景很美



船痕很漂亮
 到天文台涼亭休息





吃完柚子要洗手
有五層樓才不會浪費水



開始下山




到向山遊客中心
開始走日月潭自行車人行步道
今天我們往環潭一號隧道走





步道很美
沿著湖邊





就在湖邊用午餐 榮華禱告

以下是明珠拍的








拍完寫真
繼續往前走
兩旁讓自行車牽著走
有位年輕朋友幫我們拍的連拍






環湖一號隧道到了

2點多開始往回走

穿過林間


拍婚紗--攝影師真辛苦啊
到Starbucks喝咖啡吃點心
4點20分走涵碧步道





5點10分離開日月潭
6點半到彰化三民路全家的二樓石二月吃火鍋
銘棋禱告--這裡光線好暗
今天海陸套餐特價299元(原價380元)慶祝新開店
為明珠慶生

切蛋糕


7 則留言:

Peter 提到...

洗手用五層樓,最下面那個人不就越洗越髒 :)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不會啦!
只是把手上吃柚子沾上的"汁"洗掉

匿名 提到...

尿療法哦!還是茶葉殺菌呢?

明珠 提到...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滿滿的幸福,全寫在臉上!
這是何等的恩典,我知我是有福氣的人,才能成為音樂河肉腳登山隊的一員,
謝謝你們,讓我生命扉頁加添色彩,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一臉迷惑 提到...

哦!
明珠怎麼說的這麼正經八百?
跟妳一臉迷惑樣好像連不上呢

真摯的 提到...

日月潭此刻真美
這是我看過日月潭最美的一次
些許是此行,為深度之行
過往總是沒那樣的吟味其中
因為此次是透過小鏡頭透視這好山好水
居然,湖水出奇的藍幾近綠藍靛藍
天空也不遑多讓競相使出最美的晴出來
建議您深入放慢腳步
才能越發饕饗日月明潭的美……..

對的心自然看萬物皆美
也包括鏡頭下竟會發現許多Mr.right或Mrs. right
頓時,使你精神揚抑奕更投注在此樂趣中

以上,當你來到日月明潭拍攝時,必會在鏡頭微視下留下的值得典藏的寫真
這縮影隨著日子漸長,對於攝影所帶來的樂趣越發篤實
光、影、時間流連動下的產物→攝影也難怪有人稱為寫真,寫實,
真的一點也沒錯……….

想到此不由得心情、心境自然都靓了起來
拍的人(足爽),被拍的人坦蕩(放得開)
那麼這幅寫真定能成為那旅途的縮圖
Xxxxxxxxx
昨天PO照片弄到很晚,上傳的照片幅寬時大時小
連續做了五個版
最後決定就先這樣上傳至肉腳部落格
一切星期三再說…………

結果,還沒聯絡鄭醫師,他一早就看頭看尾整修完畢
真是勞駕鄭醫師了
Xxxxxxxxx
PO文作業………….
我要說的是,鄭醫師體貼,細心…………等等,這些都還不足以表達
“他樂意”; “他善意” ; “他能” ; “他肯” ; “他也願意” ;
肚腹心腸………接納…………..,您的給力和一切所為……….,無以銘謝!
唯有一……………為報,以………….相許!

總之,為鄭醫師喝采與感謝,更衷心的為您祝福,平安! 健康! (您最近瘦了………….)
Xxxxxxxxx
現在心中所湧出的詩歌是「除你以外」;「全然為祢」
以下是全然為祢的歌詞,至於怎麼唱,GOOGLE一下唄!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你 喔 耶穌
隨著你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你 我的主
我願使你歡喜 對你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你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你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你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EIGA

有你們真好 提到...

很多人有了肺腑之言,好感動。真的這一團有各種肯獻上的人,有鄭醫師,有明珠,有榮華為我們拍照,還背那麼重的相機。也謝謝詠雪、熾蓉為我們準備中餐,鄭醫師為我們泡咖啡,準備茶杯…等。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