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捎來步道+谷關七雄老四波津加山

氣象預報今天有寒流
還有70%降雨率
所以叫大家穿保暖些
並選谷關的捎來步道+一些波津加山
然後泡湯+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晚餐

在東勢載洪老師後
到谷關統一健康世界用早餐
明珠禱告
早餐

利用時間玩Candy Crash
捎來步道入口
捎來步道全長1300公尺
到觀景涼亭900公尺
地圖解說

捎來吊橋

過吊橋
開始爬坡

繼續爬


 階梯上留影
上坡
再上坡
第一休息處
走900公尺到觀景亭
落差160公尺
今天不少人
一下子就全部下去了 只剩我們8個人
慧玲在分享禱告的功效
詠雪說她的見證有第三版了
 明珠用我的相機試拍人像






 開始走波津加山--谷關七雄老四
來回一般要6-7小時 所以我們只要走一些些啦

一開始就一直下坡


遠望統一健康世界
休息椅
休息唱詩歌
繼續走
有些地方是石塊


好老舊的指示牌

你看! 真沒有公德心
橘子皮+塑膠袋 (洪老師看不慣 把它帶下山了)
很多人說山上丟果皮沒關係會腐爛
但有沒有想到--腐爛之前要經過多久?
那段時間就是這樣
所以
各位山友一定要把所有垃圾帶下山
除非你好好地掩埋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
氣象局預報真不準
大家穿得太厚了 爬起山很熱的



倒下很久的巨木
休息椅到了---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這邊是繼續攻頂的方向
教榮華跳小恐龍歌
12點了 吃午餐 --洪老師禱告 
12點半開始下山

在第一休息椅遇見姊弟檔爬山高手
姐姐吳老師是退休英文老師
百岳爬過兩次
谷關七雄也爬過8輪了
還參加過中央山脈10日縱走呢
真不簡單

在觀景亭休息時
看到一隻虎頭蜂
嚇得大家拔腿就走
明珠還嚇得差點跌到地上
只有榮華跟洪老師還不知道厲害

開始下山--繼續走捎來步道剩下的400公尺
開始一直下坡
下坡
還是下坡


 谷關吊橋

桂花巷
3點45分到統一健康世界
用完下午茶 泡湯

4點40分離開谷關
到台中裕元花園飯店B1用晚餐
孝安 銘棋 淑貞 麗雲 烈堂 嫄棻 6個人從彰化來會合
孝安禱告
 自助餐--照幾樣菜作代表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珠的照相技術了得,鄭醫師快可卸任了,繼續加油喔!肉腳隊真是人才濟濟。

匿名 提到...


樓上的:

一定是明珠自己寫的。對不對?從實召來!

Helene 提到...


阿瑋:
不用耽心我會要你信基督教。但我會不斷告訴你,如果你信了,會有多好。並鼓勵你來了解基督教,然後你自己判斷,如果你沒感動,也沒關係,不必有壓力,也不必不好意思,因人各有志。
愛你的阮老師

匿名 提到...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3:16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6:8

誰惹誰?客倌明辨! 提到...

真是寃屈,心在淌血,天都為我哭泣〜〜下雨了!
一大早起床,七奌多進中山國小上彩虹教育的課,九奌回教會小組團討分享,忙到現在ㄋㄟ!阮老師妳的想像力太豐富了,但聯想力也太遜了!望妳精光••••••••

匿名 提到...

程瑋已是53歲,記憶力嚴重衰退的老人了!每天上課忙碌,且全年除農曆年休至正月初五外,國定假日,颱風假均照常上課,尤其段考前不停加課,連吃飯都沒時間呢!
爬山是為了紓解壓力,運動,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享受森林浴,又可交到許多好朋友,能巧遇音樂河的好朋友們,是程瑋的榮幸!大夥兒都很照顧我,待程瑋如同一家人,程瑋甚為感動!!音樂河對弱勢團體的照顧,對社會的付出時有所聞,也著實令人感動!! 但感動歸感動,若要程瑋由一個壓力,不但無法紓解,還要投入另一個更大的壓力,那我不如回去天天研究數學,再創造許多更快速 更獨特的解題技巧,還來的有趣呢!
一向我喜歡理科,不喜記憶;大學時,中國通史 中國現代史 中華民國憲法 國父思想,這些記憶性,無聊,屬於中國人的東西,程瑋可是整學期翹課的喔!
程 瑋

Helene 提到...

程瑋:

怎麼講得那麼嚴重,好像我們在欺負你,給你莫大的壓力。請告訴我們,那一點給你壓力,教你背歌詞?請你來查經?或是什麼?請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改進。

匿名 提到...

正向思考,海闊天空,利人又利己,付出等於成就自己雙贏ㄛ,

匿名 提到...

阮老師所言偏矣!沒有人欺負我。
程瑋強調:大夥兒都很照顧我,待我如同一家人,程瑋甚為感動!!只是我一向自由慣了,星期一回永靖與四姊,同學泡茶 聊天;星期四下午去台中二姊家泡茶 聊天;假日整天上課,晚上十點後與學生及家長泡茶 聊天,日子自由自在,再加上我一向不喜被規定,被強迫,也尚未想過要信任何教,且好勝心強的我,自然無法承受經常丟臉的窘態啊!
程 瑋

Jane 提到...

程老師
要跟您按讚喔
很棒 看到果皮 垃圾撿下山
很好的示範 希望 愛好大自然的山友們
不要再亂丟垃圾啦 這樣 臺灣的山林
一定是越來越美麗的

匿名 提到...

為保環境清潔,"勿隨意丟棄垃圾"與"隨手撿拾垃圾",都是每位國民該為之事,實在不算什麼!
程 瑋

匿名 提到...

阮老師:
可否純粹因為興趣相同,大家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享受森林浴,成為互相關懷,知心的好朋友即可?
我可以成為大家的教友,與大家一起祈禱,一起分享神蹟,而不要勉強我參加查經班,信基督教,好嗎?
程 瑋

Helene 提到...


程瑋:

你所言也偏差了。我沒有勉強你之意,我也曾被很多人拒絕過。但因為神對我的愛,我還是會一直傳福音,你不想信,也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人各有志,尊重個人。但我們還是會沿途唱歌,只因希望你與我們融入在一齊,想教你唱歌,大家一齊歡笑一齊唱,有一家人之感。這會勉強你嗎?

愛你的阮老師

誠懇表達內心想法者 提到...

阮老師:
程瑋上有五個姊姊,一個哥哥,大姊年齡與您相同(大我14歲),對程瑋疼愛有加,但已於18年前辭世,程瑋一直當您是大姊般尊重,只要您不嫌棄我,也不要勉強我,程瑋願意尊稱您一聲"大姊",永遠尊敬您!
只要不要給我壓力,一起歡唱,一起分享喜和憂,像一家人,如同兄弟姊妹般,程瑋樂意之至!!
程 瑋

Helene 提到...


程瑋:
很樂意你把我當大姊,怎會嫌棄你呢?大家萍水相逢,感念又感恩。我們大家都很快樂,你也很豪爽,只是覺你有些事仍放不開,很想你與我們一樣享受生命。
程瑋 我要澄清一件事,查經與成為基督徒是兩回事。查經有如小組,大家有說有笑,更為親密。頌恩樂團裏的人很多都還不是基督徒,但又有什麼關係?至少抱著想了解什麼是基督教。
下次你不想要什麼事,請當面拒絕,我不會怎樣的,這樣簡單又方便,好嗎?
好了,不多說了。神祝福你找到你人生的目標,找到你存在的價值!
愛你的阮老師

匿名 提到...

Restaurants to Buy Property Cinema High-definition Projectors

my webpage: free video to mp3 converter

匿名 提到...

Some great benefits of Acoustic Screens

my web site: phobia

匿名 提到...

Look at Article In Toshiba Qosmio G35-AV650
Personal pc

Here is my blog - mate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