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杉林溪


                          

天氣太熱了
到杉林溪去涼一下
昨晚先打電話詢問路況--一切OK

南投休息站用早餐
賀仁禱告
開始出發--今天有9個人
開始陡上

走40分鐘到陳竹東先生的涼亭
休息一下
一堆人擠在那裏做甚麼?
原來是玩鑽石爆爆樂



再來一次


6個人呢!

開始走了
忘憂森林
這幾天下大雨 水量很夠
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了




倒影
倒影
還是倒影


好多大蝌蚪



神木上大合照

換個角度 

走上稜線
很美的步道



我們就是要走到那間紅屋頂的聚英村
分叉路休息
忘憂森林遇見台中開補習班的洪老師帶4個同學來
我們邀他們一起去杉林溪
年輕的學生體力很好





過了這段拉繩子下坡路段就到產業道路了





很美的一段路
小瀑布
12點15分到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吃午餐--梨滿禱告
孝安拿出非常稀奇珍貴的東西----姚裕仁包的粽子
哇! 真不簡單 還蠻好吃的呢 
吃飽睡午覺 
2點20分開始往留龍頭走
在隧道裡面照例要唱一下"奇異恩典" 聽回音

隧道內

出隧道口
 
公路這次颱風崩塌的很厲害
他們還冒雨在整修呢

好大的雨
整條路都積水了

下山後到龍井浩源海產店用晚餐
孝安禱告
今天他點菜的
但他說都是小姐推薦的
1
2
3
4
5--400元
6
7
8--鸚鵡(哥?)魚670元
9
10--ㄍㄚ ㄌㄚ魚湯490元
11
一共3490元
吃飽賀仁又帶大家到台中大墩十四街2 in one 冰淇淋店吃冰


10 則留言:

Jane 提到...

孝安帶的粽子 看起來似乎很讚ㄋ 下次 要請裕仁 多包一些 每人一個 這樣才行
冰淇淋也很不錯 改天帶我去吃ㄛ

大小眼 提到...

姚仁小小弟:

怎麼可以厚此簿彼,孝安有粽子,上次小珠珠有子糠的,我們什麼都沒有,太那個了…

安全嗎? 提到...

杉林溪路上看起來還蠻危險的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杉林溪公路目前是沒有危險
路也是可以通行的
只怕如果繼續下大雨
恐怕有些地方還是會崩塌的

Q氏家族 提到...

端午節的粽子放到中秋節才吃,孝安哥你吃了沒事吧!

我知道了..你想考驗K大夫的應變能力

匿名 提到...

鄭醫師:
您好!我是台中開補習班的洪老師,前天我與四位學生的"忘憂森林"初體驗,感謝您們的引導,這才使我們不致迷路,行程得以如願完成,真是感激不盡!
我有意願參加您們每週二的登山活動,但您給的名片不慎洗壞了,我留下mail帳號,可否請您告知每週二的登山訊息?
"洪聰維",
小弟 洪聰維謹上101.08.09

音樂河肉腳登山隊 提到...

沒問題
請告知您的信箱號碼
我會通知您登山訊息
或來電
04-7247916

鄭光人

劉振昌 提到...

鄭叔叔,風景好像很冷清,很難看到你上鏡頭

匿名 提到...

Satellite television Hdtv : Who's Got The perfect?

my page broach

匿名 提到...

Superb Values And Wonderful features From One on one Tv

My web-site - prefig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