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杉林溪 天地眼

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台北已經37度多
所以安排去杉林溪

南投休息站用早餐
Ethan這禮拜要回美國了
請他再禱告

吃飽後開始打籃球
Ethan 是真的會投籃喔
姿勢也很帶勁

今天花了1500元門票進來
現在是繡球花季
比較頭部就知道花有多大了
要出發了
連小朋友 今天有10個人
到處都是繡球花 

請比較孝安的臉跟繡球花的大小
穿林棧道入口 
步道很美
兩旁樹木很高
哥哥牽妹妹
休息
繼續走
Ethan眼睛很銳利
沿途發現很多菇類 也找到這個蟬殼
過九八紅橋就到牡丹園了

 






我們繼續走樂山步道到松瀧岩
步道也是很漂亮




松瀧岩瀑布
我們繞一圈 


 

噴瀑布水

天眼步道的先民隧道
千古紅檜
蝌蚪在吃蝌蚪或吃魚?

天地眼

只有我們四個人爬上來

Ethan 表演"酷招"
很有架勢喔!


下山
過99吊橋
戲水


回到停車場吃我們的魯蛋泡麵
大貞禱告
吃飽繼續PK


午睡
原來是有一位先生看兩個小孩沒蓋被
所以用外套幫他們蓋好
真謝謝了


 
睡醒後再去走青龍步道

步道也是很美





咬人貓
4點半離開後
走二高 南投交流道出去
草屯中正路1039號--寶島時代村
是在回味20-30年代的生活
入場每人100元---可抵消費
65歲以上免費
裡面的街道及佈置



以前常用的瑪莉香皂
三輪車
三輪車排班表

美國救濟品--奶粉的袋子作內褲
骨董腳踏車


我們再鳥來嬤ㄟ吃晚餐
明珠禱告 
豬油飯






菜埔蛋
今天叫4人份合菜+菜埔蛋--1320元
豬油飯免費的

像以前在大樹下休息聊天
教Ethan打陀螺 

新竹吹粉就是這麼讓風吹的
竹刻
到幸發亭蜜豆冰大王吃冰

招牌蜜豆冰--每碗70元
大家在回想從前到台中約會時吃冰看電影逛百貨
台灣早期的東西
售票口
藝霞歌舞團


全體合照
以前的口號

7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昨天鄭大老做到半夜一點多,我請他睡覺,他很沮喪說電腦出問題。後來進到房間他在嘆氣,我問他怎麼了,他說部落格是完成了,但有些照片變形了,我說沒關係吧。早上一看,果然有些照片拉長了,但沒關係吧,鄭大老,辛苦您了,有錯再改就沒事了,今天有空的話,把變形的照片換掉就可以了。對嗎?各位伙伴!也請安慰安慰大老!

Jane 提到...

Dear all
今天我是第1名 弟弟真是厲害 很像阿公眼睛也超銳利 觀察力敏銳 連很細小的東西都觀察到 妹妹是超級可愛 一條頭巾 可以變換出 多種造型 讓我們這些大人們歎為觀止 昨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Jane 提到...

奇怪 我以為我是第1名 原來是第2名 鄭老大 相片變形無妨 美景依舊 誠意不變 還是一樣按讚啦

妳給我記住 提到...

我安慰鄭老大,那誰來安慰我呢?
昨晚我的Fb也出狀況,所以沒及時將照片給PO上去,索性就睡覺了!
但輾轉難眠,因為昨天被阮老師給扮豬吃老虎了!
她找我PK籃球,我心裡暗自盤算,她老人家年紀比我大,體力比我差,平衡感也不及我,哪知?!薑是老得辣,她得202分,我才•••••••••哎!

還是要安慰妳 提到...

人家以前不但是校花還是校隊呢!
妳真的是被扮豬吃老虎了

FB修好了嗎?
難怪很晚了還不見妳po上去

沒水準 提到...

怎麼沒看到有人對蝌蚪吃蝌蚪或吃魚有任何反應呢?

讚 提到...

杉林溪之旅真的好舒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