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阿拉斯加巡航記--第一天

阿拉斯加之旅昨天平安回來了
雖然在船上8天7夜
下船還會有些搖晃
而且還有時差
今天已經把相片洗好也貼好了
想早點看到的人可以來家裡看相片
不然就有耐心點
我會一天一天po上去跟大家分享

5月11日下午5點半從彰化出發
遊覽車來接大家
遊覽車內 
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大家整理行李

朋友相見歡
二度蜜月
親家親姆
年輕美少女
準備出境
候機室內自我介紹及分享
我是第XX號XXX
翊禎姐在介紹詠雪
台南親家工商廣告化妝品
飛機上各位團員
麗秋 淑惠 月桂
忠榮 詠雪 鈴美
採鍊 宏貴
黃經理幫大家填寫海關單
麗鴦 淑卿
三美女機上花很多時間化妝保養
雅瑜 怡臻 乃樺
台南親家姆 親家 秀英
文牽  梨滿 彩綢
睡整路的大貞起來用餐了
翊禎 大貞
炫珠 谷振
燕娥 明彭
榮宗 仲伶
出發前重感冒 一臉疲態
慧玲
高雄親姆 親家
接近西雅圖了
山頭還有雪

太平洋 船隻
街道

當地晚上7點鐘抵達西雅圖
等區間車
一位警察幫我們照團體照
區間車內

兩對恩愛夫妻躲在一角
西雅圖機場
等遊覽車時
大家看到花好高興
拍照


遊覽車要帶我們去旅館
上行李
西雅圖高速公路

抵達市中心的Crowne Plaza
分配房間
慧玲一進房間就倒下了
經理帶大家去派克市場夜遊吃宵夜
派克市場


全世界第一間星巴克
1971年在派克市場開幕
商店都關門了

只剩下Subway還開著
經理每人發美金15元讓大家自己去買東西吃
夾蔬菜很好吃

第一天晚上讓大家休息
明天起才有精神開始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好巧喔!我看到鄉親舊識了!
幾天前,媽媽説:她們夫婦也去搭遊輪!
我説:日期不同!
果然真是同團!

幸運者 提到...

每次都看著肉腳隊登山的記錄,第一次也是故事中的一員,特別有感覺,非常佩服鄭醫師每個環節的記憶,及拍下每張照片的用心及用意,此時此刻非常感恩鄭醫師沒有放棄拉我從牤碌的工作中體會人生價值另一層面,希望我老公也能有此福氣!本想今天抽空去鄭醫師家看照片,但回國後,又回到非常忙碌的生活,發現每天上部落格也是一種期待的美好,明天見!三美女之一. 雅瑜

舊老鄉 提到...

匿名者:

舊鄉親是誰呀?也讓我們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