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漏網消息--虎頭蜂攻擊

昨天在火炎山時
我們被虎頭蜂攻擊了
大概是因為有人在砍樹
干擾了虎頭蜂
我們剛好經過就被攻擊了
明珠跟我被螫了


因為怕白經理知道愛妻被螫
以後會不讓她出來爬山
所以昨天的部落格只有輕輕帶過

可是
明珠擔心發生萬一
除了抖出私房錢及一些秘密後
把實情告訴了白經理
才不會不明不白的

於是
終於可以說出實在的經過了

明珠發現虎頭蜂停在秀髮中
覺得重重的
她動都不趕動
可是虎頭蜂不走
又好像虰了一下
才趕快趕走
但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他被虰的地方
她趕緊灑泡尿(當然我們都沒看到啦)
用衛生紙泡尿敷在傷處
並擦藥
紅點處就是被螫的地方
不久
我們經過斷崖時
  
不知是不是同一隻虎頭蜂 
在我身邊繞
正當我想快速通過時
說時遲那時快
它停到我左耳朵後面
我趕快一撥
覺得有點刺刺的
不久就發現這樣
(我沒有敷尿)
沿途慧玲一直幫明珠敷藥
 大家也一起為我們禱告

.......
.......
經過33小時後
明珠的傷勢是這樣
  我是這樣啦
可見尿尿的功效有多大

7 則留言:

小心 提到...

鄭醫師的耳朵好紅哦,真的沒關係嗎?

捨不得呀 提到...

掌上明珠有處理,好得比較快,太棒了。
先生或家人有說什麼嗎?

感謝各位的關注 提到...

被蜂吻真不好受!!!痛痛痛,除了痛還是痛,但還是感謝 神,讓我對蜂毒沒有過敏,感謝鄭醫師基督犧牲的大愛精神,將消炎的藥膏給了我,以致沒能第一時間趕緊處理蜂吻,阮老師對我更是倍加呵護,沿路一直幫我擦藥,真正甘心喔!!

家人說~~~ 提到...

超人氣的部落格,
每天都有南北二路的網友在關注,
不管是縱貫線或海線的親朋好友,
都關心著肉腳登山隊的吃喝玩樂動態,
當然我住美西(和美線西)的親愛弟弟亦是,
到福華海華樓飲茶,能不叫茶也捨不得點湯,
更別說一盤300元的炒青菜,
節..儉..簡..鹼,
來電調侃我,
難怪放尿是鹼性能與虎頭蜂分泌酸性中和,
臉皮之厚,蜂螫應也穿不透!!
無言~~~~~

爆料 提到...

爆料~~
天兵鄭夫人幫明珠擦完藥膏,
體貼入微趕緊幫鄭醫師擦藥,
蜂螫左耳後,天兵夫人猛往右耳擦,
真正是癢不北,沒癢抓到破皮!!
鄭醫師看到可愛的糊塗老婆笑到流眼油!!

segio 提到...

華陀曰:目周痛貼目眉,嘴齒痛貼下骸,肚子痛貼肚臍,阮老師醫術高明,真華陀再世也!!!

擦錯邊的人 提到...

少挖苦了,否則看老娘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