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忘憂森林--杉林溪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去
但天氣還是很熱
所以選定忘憂森林及杉林溪
這路線走了N次
大家還是很喜歡

南投休息站用早餐
永承帶來的紅心芭樂 
留龍頭登山口--今天七個人
孝安帶松年團契去慈湖
銘棋留在彰化上親密團契的課
一開始就是上坡
經過竹林




步道很多樹根

林相很美


接到產業道路
到竹東先生的涼亭休息吃點心
忘憂森林
前幾天聽說有人在這裡照到人影
又好像正夯的[賽德克巴萊]也在這裡拍過片
所以這裡變成一個景點呢
登山口我們就碰到一部遊覽車的客人來忘憂森林呢
換個地方拍團體照

今天的倒影特別漂亮呢



每個人照張個人照

年輕呢

更年輕的


這張團體照就委屈男生了
漂亮的倒影多拍幾張




離開忘憂森林繼續往杉林溪走
布條好像越來越多呢

三叉路休息

11點再往前走

接到康莊大道了
剩下2.4公里 


步道很美
今天很涼快
走起來很舒服


要到鄉野小吃叫湯吃飯糰
可惜沒營業






到商店去
點了兩碗三菇養生湯(300元)
用完中餐
回聚英村睡午覺
午覺醒來
哇! 不得了
十幾部遊覽車呢
沒看過這麼多遊客過
我們去走往青龍瀑布的步道
3點半開始往大門走
經過88吊橋




孝安沒來
請梨滿跟繡球花合照
才知道花有多大朵

繡球花季6-9月

到大門口
蜘蛛網
安定隧道內唱"奇異恩典"
回音好棒

青竹絲吧?
高樹公路上的夕陽
晚餐到台中藝術街克里夫歐式廚房
老闆娘跟我們一起禱告
今天是詠雪替我們預約的
因為這餐廳只接受預約定位
老闆是以前台北茹絲葵的廚師呢
麵包--熱的 很好吃
可以夾蝦醬或XO醬

沙拉
前菜--加拿大比目魚
比目魚這麼大 可以28公斤
義大利麵--墨魚麵---很好吃
主菜--牛排
咖啡
甜點
克里夫沒有菜單
有甚麼煮甚麼
每人600起跳 無上限
今天我們點的就是600元加一成660元
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想去吃的要先訂位喔
電話04-26527309
0910-368494


18 則留言:

劉振昌 提到...

看到蛇感覺很嚇人.看到你們玩得這麼開心,非常羨慕,好想加入你們的團隊

拿出決心 提到...

小劉:

歡迎加入,但不能只口說哦!

開心果 提到...

小滿滿總是那麼可愛,問的問題常常在狀況外,搞得整隊人笑得人仰馬翻!好個滿滿!

虧大了 提到...

看來孝安銘棋虧大了,這次沒吃到美食。

撒馬利亞的男子 提到...

耶穌回答說:
「凡吃這餐的還要再餓;人若吃我所賜的餐就永遠不餓。我所賜的餐要在安棋兒裏頭成為豐盛,直飽到永生。」

Jane 提到...

Dear all
梨滿的臉 跟繡球花比起來 繡球花確實好大喔 梨滿的臉 好小ㄛ

愛你好 提到...

怪怪?瞧你景象都拍的栩栩如生,但是美食卻~~~~~!!!!!!,美食當前,你也食指大動受不了誘惑,所以急就章喔!!

東方蜘蛛 提到...

竹山詩人:同行難得阮嵇徒,阮嵇應是指竹林七賢的阮籍、嵇康.

這首如果由彰化詩人西瓦兄來寫應會更好.

西瓦 提到...

一紙染盡東西毒
兩腿踏遍南北路
肉腳團裡皆親密
歌滿乾坤笑滿屋


"東西"指的是肉腳二寇
東方兄
換你了

失敬 提到...

肉腳的流寇
除了東方蜘蛛.西瓦(東西)之外

應該還有SEGIO
大家說是不是?
SEGIO兄!
失敬失敬
你也來吧

東方蜘蛛 提到...

千里機緣萬里路
心繫股海計有無
安定彎邊忘年友
九轉連峰無畏途

抱歉,真的寫不出來
虎爛兄換你了

segio 提到...

在眼淚的沸騰裡,在嚎慟的酣徹裏,在懺悔的沉寂裡,你們可望見了神!!生命只是實體的夢幻,美麗的靈魂永承上帝的恩寵!!我為維護教會的尊嚴,高擎理想抉剃人生的錯誤!!!在怨毒猜忌殘殺的空氣中,我的神經感受不可名狀的壓迫,我還失眠著,今夜我要趕出下星期一早讀會的內容和見證,也許整夜....我在等後神的啟示,因為感想來時只是破碎,筆頭只是笨滯,這分明是在嘲諷我內心的孤窘....

segio 提到...

尊敬的東方蜘蛛 失禮了
您的大作七言絕句
我讀不懂
怎會是"千心安九"
是否意有所指???

segio 提到...

昨夜獨酌微醺,寫了不少錯別字,特再發文改正:在眼淚的沸騰裡,在嚎慟的酣徹裏,在懺悔的沉寂裡,你們可望見了神??生命只是實體的夢幻,美麗的靈魂永承上帝的恩寵!!我為維護教會的尊嚴,高擎理想抉惎人生的錯誤!!!在怨毒猜忌殘殺的空氣中,我的神經感受不可名狀的壓迫,我還失眠著,今夜我要趕出下星期一早讀會的主理內容和見證,也許整夜....我在等候神的啟示,因為感想來時只是破碎,筆頭只是笨滯,這分明是在嘲諷我內心的孤窘....
我的傷悲不是為了世間的錯誤,也不是為了身體的殘敗病痛,而是心靈的脆弱所承受的傷害,我疼痛不能使自己過的好一點,世界沒有錯,錯的是因心靈的脆弱長期生著靈魂的病,撒旦,請不要連您也離棄我,神離我好遙遠!!!

但以無理 提到...

孩子!
上帝並不打算這麼為難你
請你也不要這麼為難上帝吧

但以不理 提到...

我說:
父啊.我的心甚是為難!
父說:
兒啊.你的心做啥為難?
我說:
我的心因做人難為.因此為難!
父說:
你做了甚麼人難為?
我說:
我總覺得做個像你一樣的人難為
父說:
我又不要你做神.你做啥難為?
我說:
我總覺得他們不按你的道做人.我做人就難為
父說:
我要你獨獨敬拜我.為何你又拜他們做神?
我說:
因為他們總讓我為難.
父說:
你要入世界卻不屬世界因為難
所以差我的獨生子陪你

segio 提到...

謝謝但以無理大師開示,弟子仍無知未光!卡夫卡曾說:世界的本質上是一個哥倫布的世界,它的法則就是征服和競爭,生活就是鐵/血與火的洗禮,是生與死的較量,是一場到死方休的肉搏,生活中也存在著閹割者,從而讓我們產生生死恐懼和神化的渴望,歷史的積澱和現實閹割的使人無能,存在本身就是不安,是人類在生死份量面前不由分說的恐懼和顫慄.....

歸來吧 提到...

真好難兄難弟又回來了,虎爛,你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