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德國浪漫行---第一天

6月5日早上3點45分從彰化出發
這次的成員有24個大人4個小朋友
7位已經在桃園機場等
9位大人小孩會先到慕尼黑會合
所以從彰化出發只有12人
桃園機場老朋友相見歡
新朋友范先生夫婦也到了
聊天
黃經理講解
先到Starbucks喝咖啡
登機前排排坐

曼谷機場轉機

吃黃經理媽媽包的粽子--明天是端午節
登機前分享唱詩歌

遇見顧立雄律師
飛德國的飛機空位100多位
大概是德國小黃瓜的關係吧
大家都是兩個人坐四個位子--很好睡ㄋㄟ
梨滿好認真喔!
再次度蜜月 好開心
機外的雲

遠山
看到陸地了


機上有位德國青年到泰國渡蜜月兩週
回國時不知是吃了漢堡王的東西
還是機上的食物
居然在3小時內拉了20多次加上嘔吐

我們坐在最後第二排
空姐希望我們讓他躺下
因為他已經拉到無力回到座位了

阮老師告訴他我剛好是醫生
我作過檢查後
拿一顆止瀉藥一顆止吐藥一顆抗痙孿藥給他吃
我說如果藥沒吐出來就會好些
但我實在沒把握

所以
我去請阮老師跟高雄親姆來為他禱告
剛好他也是基督徒

禱告後到飛機抵達德國約三小時中
他很安穩的躺在新婚嬌妻懷中
沒在再上過廁所

更神奇的是
下機時居然一條活龍
沿路跟我們嬉嬉笑笑
還拿張名片給我
說後天我們去的國王湖就是他家鄉
但他要工作(他是經理)不能陪我們
可是
這幾天在德國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當然不包括拉肚子啦

新婚夫婦跟我們團員合照
慕尼黑機場
傍晚的雲彩
陪我們11天的遊覽車
德國街道
開往旅館
幕尼黑喜萊登飯店
四個小朋友中午已經到達了
Christie作模特兒
在試照相機的微笑快門--只要微笑的夠就會自動拍照

兩個親姆也試一試
第一天我們希望到達時先睡個覺
第二天才有精神開始玩

4 則留言:

iris 提到...

ㄡ~第一天就有奇遇記!真是好的開始~連雲都是特別的呢~


看樣子是吃得好睡得好哩!

鄭醫師有空記得要慢慢po上來分享ㄟ

話說想跟卻跟不到啦~只好看看相片過癮囉


我們癡癡得望著喔~

harry 提到...

Try this http://www.youtube.com/user/cyhspl#p/c/7BF2841C24323359/1/8gg6xyIZLnE

harry 提到...

Sorry, should be th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g6xyIZLnE

Helene 提到...

滿滿都是美、快樂的回憶,好詩情畫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