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留龍頭--忘憂森林--杉林溪

這幾天太熱了
所以要去走涼爽的杉林溪

先在南投休息站用早餐
振智老師禱告
到接近留龍頭的龍鳳峽
照例會下來看一下風景


仁淵茶業前的團體照
今天有兩位新面孔
第一位--振智老師
學校放暑假了
老師趕快出來運動減重
振智老師的運動細胞很好
爬山對他是小事一樁
第二位--台南省躬國小的陳老師
是為生態攝影高手
人很和氣風趣
早上四點多就出發來此
已經照了不少相片
可惜他不跟我們去忘憂森林
大概知道我們是肉腳吧
開始走產業道路

綠的很美的竹子
遠處的山頭


走40分鐘
到陳竹東先生的小木屋
陳先生還沒來
我們遇見兩位美女
她們是來採藥草的
很有經驗的樣子
你看她們穿的釘鞋就知道是專家了

陳先生沒來
由我們的賴大哥泡茶給大家喝
這裡溫度23度
很涼快
停留了40分鐘

要離開時
陳竹東先生到了
大家寒暄一會
請陳先生吃黑師傅的捲心酥
繼續往忘憂森林走
前幾天有下雨
所以今天有倒影可以看

但一到忘憂森林
就看到好多好多肥肥的蝌蚪
有的已經長出後腿了





看完蝌蚪
才開始欣賞忘憂森林的倒影
今天有水
只可惜天空不夠藍









照例
在這棵神木照一張合照
幫振智老師補照一張
他來的機會太少了
看老師有多壯
有一位彰化山友帶這隻狗來爬山
開始走陵線
很多樹根
這條步道走起來很涼
又很好走
百走不厭




這裡是分叉路
一邊往溪頭天文台
一邊往杉林溪
大家在這裡吃香蕉
繼續往前行
路旁有一個籃子
放很多垃圾
請問--
哪位清潔工會爬山來此
把垃圾帶下山呢?
所以
請各位山友一定一定
要把自己的垃圾帶下山
分叉路往左
不久
遇見從高雄岡山來的蔡先生夫婦
他(她)們可是登山高手喔
玉山單攻的高手ㄋㄟ
今天
他(她)們從留龍頭經嶺頭山
要去忘憂森林
一個彎轉錯了
變成跟我們往杉林溪走

今天路有一些些滑
我跟振智老師都滑了一下
大貞反而沒事
難怪下到產業道路後
馬上下起雨來

這是接到產業道路的路標
到杉林溪還有2.4公里
約需40分鐘
大家跟蔡先生夫婦合照
振智老師滑跤的證據 
產業道路
很美的花
很翠綠的蕨類
12點半到杉林溪
大家整裝後
到服務中心旁用中餐
6-9月是繡球花季
照例
繡球花的大小一定要跟孝安的臉比一比
今年
孝安的臉好像小了一點點
剛下了雨
加九寮溪的水像黃河
暑假開始了
遊客也多起來了
以前
平日這裡的遊客很少的

吃飽飯回三友廳睡午覺
大家說要走回留龍頭
孝安跟忠榮兄搭4點的客運
到留龍頭會合

公路上車子很少
山嵐來了
走起來好舒服

要經過安定隧道(長663公尺)
在隧道內
不是唱火車快回喔
大家唱奇異恩典
回音好棒喔
隧道內
公路旁可以看到很整齊的茶園
今天時間還早
大家決定去台中用晚餐

到西屯路榮總附近
四個穿拖鞋的美女
拖鞋還是剛剛才在西屯路邊買的
今天到唐人街吃港式飲茶
大貞禱告
港式炒麵
蒜香脆皮雞(半隻)--350元
乳香田雞腿--300多元
大概是今天看到的大蝌蚪變的
腐皮捲
大家覺得今天的服務生
很像忠榮兄的千金
所以請他(她)們相認一下
蘿蔔糕--被夾走8塊了
腸粉--油條的
另一種腸粉--蝦仁的
最後是店家招待的芝麻糕
共1800元

59 則留言:

西瓦 提到...

舊地舊景新主角
...蝌蚪(振智老師.拍謝嘿)
就以牠起詩吧

留 臥靜亭夢九洲
龍 游幽潭伴蝌蚪
忘 機無足戲淨水
憂 憤生腿裹熱油

文盲西瓦 提到...


仁淵茶業下面那塊紅色告示牌寫著:
"請@@進入"
那個"@@"字是不是"肉腳登山隊"的希伯來文?
不然為何每次肉腳登山隊都要在這塊告示牌前面留影?

匿名 提到...

隊友有很多人認為香蕉皮…等,只要能自然腐化的東西,都可以隨意亂丟,反正回歸大自然,皇上或是總統(不好意思我已搞不清楚)、五院院長…,請皇上親自裁奪,或請人解惑,小的已經快不行了!救命呀!

忠言逆耳 提到...

皇上大人:最近常有人冒名頂替,自下聖旨,請皇上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這滋事體大,會動搖國本,萬萬不可!

好奇 提到...

振智這次滑了一蛟,不知有沒有怎樣?鈴純有沒有心疼,振智回家有撒嬌嗎?

請求 提到...

從杉林溪下山時,霧很大,影響開車安全。大貞這次又禱告,請霧散去,神真的垂聽禱告,霧真的立刻散去,我們大感驚訝!但大貞說她這次不敢再寫了,怕會被k!誰那麼沒良心,敢k大貞?給我從實招來!懇請皇上仲裁!

西瓦 提到...


怎突然上了這麼多奏摺
宣鹿鼎公--虎爛大人
朕現在起駕到瑞士銀行處理那七億政治獻金
這些沒啥油水的朝政
就交給恭親王虎爛大人


振智王!
汝等可知"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爾等之屁股
怎可夾帶朕的王土?

虎爛詩 提到...

神 情愉悅登杉溪
恩 賜各異情合一
浩 大宇宙融在裏
大 大張口笑咪咪

匿名 提到...

那個被動過手腳的"勿"是不是希伯來文,我們看不懂,還得請教博學的西瓦。
但我們既不是"農業用車輛",那個字與"肉"(肉腳登山隊的簡寫)很像,我們就當作是:請"肉"(肉腳登山隊)進入。
為了不辜負竹山分局杉林溪派出所的好意,所以每次都會在那裡拍照感謝他們啦!

K-man

匿名 提到...

糟了,照完像,忘了叫振智老師把屁股洗一洗,竟然把王土夾帶回家,既讓鈴純洗的要命,還讓皇上誤會一場。以為偷夾王土回家呢!以後不可不慎啊!

Jane 提到...

親愛的鄭醫師
昨天大家走路 都走得很開心
也淋雨淋得很過癮 大家的登山鞋
都幾乎可以養魚了 除了 賴大哥的
據說透氣性佳 性能好 大家都ㄧ致決議
要請賴大哥 幫大家ㄧ人買一雙 另外
大貞老師 看到採草藥美女 穿的雨鞋
經過鹿谷時 也吵著要去買雨鞋 被我們阻止了
因為 大貞老師 不可能去採草藥 而且那種有釘子的雨鞋 大貞老師穿了可能 走在平路很快就滑倒 那就慘啦 所以囉 肉腳們 登山雖然體力可能不如人 但是 裝備當然不能差太多啊
鄭醫師您說ㄋ

匿名 提到...

那些蝌蚪多得嚇人!

虎爛 提到...

虎爛接旨,但請皇上不要忘記,處理好那七億的政治獻金,可不要忘了小人。嘿!嘿!嘿!意思意思…。

匿名 提到...

鄭醫師

專長改成照?褲.?股

老爹 提到...

唉!都只關心我的屁股,沒關心我的膝蓋,這群人的品味果然不同。報告一下近況:到家洗澡後,老婆調了秘方敷在膝蓋患部,經過一夜(輾轉難眠,半夜起來更新教會網頁)雖還是「痛」,早上返校日,晚上回來檢驗患部,痛的程度已降了50%,但轉換成「癢」,因患部皮膚起了不少水泡。真是歹命!

西瓦 提到...

密詔老爹:
滿朝文武竟"都只關心屁股 沒關心膝蓋"
王府福晉竟"都只關心膝蓋 沒關心屁股"
茲賜華清池藥浴三日
並勒令
日後
痛時上朝文武百官會診
癢時入府王府福晉密醫
不得延誤病情
欽此

西瓦 提到...

TO 虎爛大人:

那就分一億給你姑姑就行了
沒聽過"一億姑行"嗎?

皮耶斯
順便帶你姑姑到土城來看我

虎爛 提到...

一億也行啦!嘿嘿嘿,但算一算,我一億,還有六億呢!大人,這樣會不會太那個…

Helene 提到...

老爹(小老弟):
世界上最固執的人非你莫屬,且聽我細細道來:
(1)要你不要背兩個背包,你偏要;
(2)滑要時,要幫你貼藥布,開始時,你也不要;
(3)最後那段叫你用坐車的,你也不要。
弟弟,怎麼辦呢?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光說人家怎麼只關心屁股,不關心膝蓋,有什麼用?皇上,華清池藥浴也不用賜了,收回吧!

雲中仙 提到...

忘憂森林,忘憂部落,暫拋塵擾於九霄!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小雞雞)

---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狗娘)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劍(濺)人)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有病)


取名要取好 職業要選好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鋼(肛)門)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寄(養

---

林志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劉德華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華”
張學友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友”
陳小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資訊管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資管,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射)精

匿名 提到...

東方蜘蛛、詩蟲你們在那裏啊?會想念呢!

小巫 提到...

阮老師

老爹的固執跟皇上比起來可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他們應該是猩猩相惜啦

看來老爹一出場就深得皇上龍心呢!

西瓦 提到...

林志穎說:尊敬我的歌迷都叫我"穎哥”
劉德華說:尊敬我的歌迷都叫我"華哥”
張學友說:尊敬我的歌迷都叫我"友哥”
西瓦說:“你們聊,我先走了!”....因為他叫"瓦哥"(碗糕)
東方蜘蛛連告別也沒說!”....因為他叫"蛛哥"

虎爛 提到...

老爹說:
屁股不如膝蓋
感覺有點無奈
虎爛說:
換個角度想也無害
屁股膝蓋都有人愛

詩蟲 提到...

難怪耳朵癢!
一想到有人想ㄡ,甜甜的!ㄏㄏㄏ

下回不要再想我了ㄟ~
不然詩蟲變來變去(蛻變過度)會過勞死的說~

to 雲中仙

送您詠雲詩一首

詠 雲 詩--黃光前

無心出岫顯峻峰,亦真亦幻舞蒼龍。

生來本是無根物,萬里長空任遊踪。

to 小巫

您洩漏了國家機密,不怕皇上問斬ㄡ!
沒關係,我們的腰都讓您靠ㄟ~

號外 提到...

令人稱羨的Q家族

好內容、好文章、好品味、好溫馨、好快活、好....


媽咪介紹水雉.m2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IyPTk5oi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大追緝
http://tw.myblog.yahoo.com/jw!AHRjbGWDAUaQAY0doVo18w--/article?mid=440&prev=-1&next=395

戲棚下新眼光----五億探長
http://tw.myblog.yahoo.com/jw!AHRjbGWDAUaQAY0doVo18w--/article?mid=290&prev=395&next=277

東方蜘蛛 提到...

那盤<乳香田雞腿>看了令流口水直流,
不過最好別是那些蝌蚪變的!?
那些是盤古蟾蜍的蝌蚪!!
肉腳登山隊跟牠那麼有緣……
我建議就放它一馬別吃吧!
不知k佬意下如何?
蛛哥

東方蜘蛛 提到...

花彩大地林忘憂

水育生靈伴龍頭

飛晴逐雨見安定

奇恩一曲出洞口

匿名 提到...

請問蛛哥,盤古蟾蜍的腿有那麼粗嗎?
那盤應該是牛蛙吧!
肉比雞肉細,但味道較淡,也不是很甜美。
建議可以不必點這道炸的。

駱董常說,山爬不贏人,裝備可不能輸人。
但,釘鞋大可不必啦!
至於下大雨時,什麼tex的,都嘛一樣,
記得滑倒時,不要偷帶王土回去,
否則會被追殺的喔!


K-man

西瓦 提到...


K大人
你比振智王更固執ㄋㄟ
老師在說 你有沒有在聽
生態東方老師說
乳香田雞腿不是盤古蟾蜍的蝌蚪變的
就不是蝌蚪變的
你什麼時候吃過蝌蚪的腿?
像我這種好學生就一定相信"不是盤古蟾蜍的蝌蚪變的"
東方老師
我好崇拜你喔
一盤菜列出那麼多動物:
出現了"盤古"蟾蜍""蝌蚪""牛""蛙""田雞"
不吃牠又叫做放牠一"馬"
我的天呀
誰教我FROG的中文呀?

還有
我認為K王爺點的這盤菜是中資料理的
乳香田雞腿卻"味道較淡,也不是很甜美"
表示那乳不是過期了就是含三聚氰氨
通過ECFA後 恐怕點不到很難ㄋㄟ
怎麼辦?

九命 提到...

那位好心人士救救我呀!最近被蜘蛛、拉牙、蝌蚪、田雞、牛蛙、臥蠶咬得團團轉,全身發癢,紅腫熱痛,看誰有處方、偏方都可以,幫助我這個可憐的人吧,尤其老k、西瓦…,你們能見死不救嗎?

匿名 提到...

全身發癢,紅腫熱痛
只要高醫師的UT,
一切搞定
請找大貞(先生娘)診治

東方蜘蛛 提到...

To:九命
茲賜藥方帖,包你藥到病除….
盤古蟾蜍的蝌蚪長腳的7隻、沒長腳的7隻
加牛蛙腿公的4對、母的4對
子時一刻盛最靠近你床頭的自來水2碗
慢火熬煮六六三十六小時。
喝了要是還活著…..你可隨意包個紅包意思意思本人...蛛哥。

雲中仙 提到...

嗯~看樣子,您病的不輕阿!

老k、西瓦,雲中仙、蛛哥等等都搏命演出,您還看這個也癢,看那個也癢喔~

還好您有九條命!他們還可以繼續作怪呢~

您試試這帖偏方吧!
再不行可要請(最近被蜘蛛、拉牙、蝌蚪、田雞、牛蛙、臥蠶咬得團團轉)這些蟲、動物出來跳跳大腿舞了吧!
----

警車追逐一輛超速又橫衝直撞的小客車,終於追到路邊給攔了下來!

警察:「先生,你開那麼快,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你知道嗎?」
駕駛:「我知道,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
警察:「什麼!你無照駕駛?」
就在爭論的時候,駕駛的老婆趕緊下車﹏﹏﹏\

老婆:「長官,抱歉抱歉,他就是這樣,喝了點酒就亂說話,你可別認真啊!」
警察:「啊!無照外還酒後駕車!好好好,來做個酒測!」
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悻悻然下車﹏\

老太太問:「幹麼那麼吵?」
駕駛:「媽,沒事沒事!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
老太太:「不是早叮嚀你,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
警察:「*#☆※△﹏﹏﹏!」
---
to 詩蟲

謝謝您的詩,我喜歡!

to 西瓦

您這x才,人間笑果,有您真好!
聽說粉多人看您的留言看到流淚呢(喜極而企泣)!

匿名 提到...

我也覺那盤菜是中資料理的
那乳不是過期了就是含三聚氰氨
以後請大家要自己帶乳去

ECFA(會更發)後要找MIT(made in Taiwan)的東西恐怕不容易了,嗚~嗚~

匿名 提到...

繡球花祭耶!
繡球花被孝安哥俊俏微笑的face比下去了,都沒有人感動。

建議---
繡球花季時,孝安大哥你就行行好,不要出現在繡球花旁裝笑臉吧!

西瓦 提到...

孝安繡球花最美
最迷人的是那三撮花蕊
雪一樣的純潔
咱這沒花瓣只有花蕊的繡球花
不只是台灣特有種
更是彰化特有種(非常有種)
這個東方蜘蛛沒讀過吧?

to九命

問我啥藥吃了會不癢
告訴你
聽說興農藥行賣的藥都不錯
吃了一定就不會再癢了
現在在特價巴拉刈和好年冬
你要哪一種?

九命 提到...

老k、蜘哥、雲中仙、西瓦:你們的偏方實在太美妙了,這其中恐怕最無效的是 UT了。高醫師不要生氣哦,小的無意冒犯,只是實話實說。謝謝蜘哥沒有藥到「命除」。等等!要吃這些藥以前,我先去向上帝借百命吧!

匿名 提到...

西瓦真英明
觀察的這麼詳細
孝安這朵繡球花最美
這朵沒花瓣只有花蕊的繡球花
真的是台灣特有種
更是彰化特有種---非常有種
請問有哪位敢犧牲色相拍這種藝術照呢?

匿名 提到...

西瓦總統(or 皇上,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反正是一樣的啦! 阿九不是這樣嗎?)
您封的"蛛哥"這官階,實在太棒了,是否請您費些時間花點腦筋「隨便」幫身邊這些凡夫俗子個個封一下官階呢?

皮耶斯
不要每個人都是什麼王什麼王喔

西瓦 提到...

眾卿平身

滿朝文武 官多位繁
朕無暇一一欽命
唯日來上朝者眾 上奏者寡
朕特玉命此等只朝不奏者(只看熱鬧不吭聲的)官列兵馬俑
任事於皇陵
以孚只朝不奏之特性

欽此

皮耶斯
安愛卿(孝安王)
你還不上奏嗎?

匿名 提到...

孝安王再不上奏
我們是否會在皇陵看到一個光頭身高馬大的兵馬俑?皇上!

狐語 提到...

詩蟲:不想你難,想你更難…。唉!不要打了,是不小心說溜了嘴。

癢過 提到...

好個狐言亂語
你也是我古墓派的嗎?
是具千年古屍吧?
咱皇陵可沒那麼舊啊!
看我一記化骨綿掌
幫你毀屍徹底一點
然後我再傳你一招比九陽神功九陰真經更上乘的武功
十架復活大法

癢過 提到...

忘了告訴狐師伯

屍蟲最近最進不知何故
詩體變少了ㄋㄟ

不聊了
找小龍女的妹妹小籠包去了

匿名 提到...

孝安那是「彰化特有種」電火球花

啊~~~快跑!!不然孝安追來就糟了@@

詩蟲 提到...

To 狐語

哈~你(妳)怎麼把大家的心事都洩露了阿!
嗯,這是10000號的號碼牌(聽說排到員林了說),給你(妳)。

想看我的分享,粉簡單的,用不著這麼花言巧語的,謝謝你(妳)的看重!

聽說詩蟲是登記第一號癡情蟲,其癡無人能比,其傻更是無人能及,大家就幫幫忙啦,每天想到有10000個愛慕者,讓我也是寢不安眠阿(哈哈哈,有沒有橫屍遍野阿)~

癢過兄,要看屍體(詩體)還不簡單阿~

喜歡這個圖文並茂又充滿歡笑,既感性又知性的部落格,您們不要再陷害我,害我被罰跪算盤啦(已經跪了二天二夜了),不然可就要請東方兄使出吃欽賜的虎爛鍘啦!

走在一起觀部落,一起在走樂開懷 ㄛ~
----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裡,丈夫只會粗聲粗氣的說:「飯煮好了沒?我餓死了。」對妻子的忙碌辛苦,視而不見。

有一天,丈夫帶著未婚獨居的同事回家,同事一進門,老婆接過兩人的公事包和外套,丈夫還是老話:「飯煮好了沒?」同事說的卻是:「大嫂,對不起,麻煩你了。」

看到一桌熱騰騰的飯菜,同事感動的差點掉下淚來:「一回家,就有熱飯、熱菜可吃,感覺真好!哪像我,每天回家,都只有冰冷的牆壁,迎接我。」

然後,埋頭拼命吃菜,彷彿一輩子都沒吃過飯的;對老婆的手藝讚不絕口,一盤簡單的炒青菜,都被他說得像什麼山珍海味的。

老婆眉開眼笑,不斷的夾菜給同事,還說:「請用。」
老公反而被冷落一邊。

吃完飯,老公照例拍拍屁股,想移到客廳沙發看電視、聊聊天,正想開口叫老婆倒茶;那個不識好歹的同事,竟然幫忙收拾碗筷,還不忘跟老婆道謝:「大嫂,謝謝你費心做這麼豐盛的晚餐請我。這些碗盤,我來洗就好。」
老婆當然不會讓客人洗碗。

這時,丈夫說:「泡茶。」
雞婆的同事居然說:「大嫂,你告訴我茶葉在哪裡,我自已來就好。」

同事走了之後,老婆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丈夫問:「你為什麼那麼高興?」
老婆說:「我煮了十幾年的菜給你吃,你從來也沒有跟我說一聲"謝謝"。吃完飯,不但不幫忙洗碗,還要我泡茶侍候你。你看看你那個同事,多懂事。」

老公回答:「因為他第一次來我們家啊,因為他不認識你啊,你等著看好了,看他結婚之後,會不會跟老婆說"謝謝"。」

為什麼?
為什麼面對至親的人,我們總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而忽略了最基本的禮貌和感謝?

老婆為什麼,一定要煮飯?
因為,那是她的工作、她份內的事?
因為,她愛你。

丈夫為什麼,要辛苦工作,受到老闆指責、剝削仍然不敢辭職?
因為,他愛妳。愛不是理所當然,愛是得來不易。

有人說,女人最傻,只要你給她一句讚美、一句感謝,她就會無怨無悔的,為你做牛做馬。其實,男人也是。

在家的時候,放一缸熱水,接過他沈重的公事包,跟他說聲:「老公你辛苦了。」
他在辦公室受到再大的委屈,也忘的一乾二淨。

只是一句讚美,只是一句「請、謝謝、對不起」,愛情裡多了多少甜蜜和安慰?下一次,別忘了對你的愛人說:「謝謝你。」

幸福的長相:「一句平凡的話語,卻有著神奇的力量。」

想起吳若權寫的兩句話:

「 主動、被動,不如互動; 愛人、被愛,不如相愛。走在一起,是緣份; 一起在走,是幸福。 」

詩蟲 提到...

哇~怎麼才按一下出三篇阿!

看來山友們真的非眼冒金星,橫屍遍不可囉!

麻煩鄭醫師刪掉多餘的,好嗎?謝謝

西瓦 提到...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裡,妻子只會粗聲粗氣的說:「怎麼那麼晚回來?不會打電話嗎?」對丈夫的忙碌辛苦,視而不見。

有一天,丈夫帶著老婆在外住宿,夫妻一進門,服務生接過兩人的行李和外套,妻子還是老話:「今天怎麼仍然那麼晚?不知道我們有約會嗎?」服務生說的卻是:「先生,對不起,勞您久等了。」

看到一包沉緬緬的公事包,服務生感動的差點掉下淚來:「一上班,就要處理這麼繁重的工作,應該很累吧!哪像我,每天只需準時上下班。」

然後,埋頭舖床單,打理行李,彷彿一輩子家務都做不累似的;對丈夫的工作讚不絕口,一個小公事包,都被他說得像什麼國際企劃案的。

丈夫眉開眼笑,不斷的掏小費給服務生,還說:「謝謝。」
妻子反而被冷落一邊。

打理完,妻子照例喋喋不休,想進到浴室澡盆泡澡,正想開口問老公薪水條;那個不識好歹的服務生,竟然又案電鈴關懷,還不忘跟丈夫致意:「先生,謝謝您光臨本飯店。您先休息,其他簽到手續與明天開會會場交通的訊息我們會為您備妥。」
丈夫當然不會放心讓讓服務生整理。

這時,妻子說:「老實招來,這麼晚你死去哪裡?」
雞婆的服務生居然說:「先生,您剛剛的客戶,我已安排好計程車回去了。」

服務生走了之後,先生一邊躺在床上一邊唱歌。

妻子問:「你為什麼那麼高興?」
丈夫說:「我打拼了十幾年的,你從來也沒有跟我說一聲"辛苦了"。下完班,不但不關心我,還要追問我行蹤。你看看那個服務生,多懂事。」

妻子回答:「因為他第一次來服務我們啊,因為他不認識你啊,你等著看好了,看他回家之後,會不會跟老公說"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港寬ㄋㄟ
一擊三發?
那A安呢
鄭醫師也要麻煩您嘿

詩蟲 提到...

TO 西瓦總統

偶像~偶像!

請在我的偶像簿裡簽名!

狐言 提到...

詩蟲、西瓦:
ㄏㄣˇ感動的夫妻「對話論」ㄋㄟ,但臭段比較容易,做起來就…,嘿嘿嘿,這叫癡人說夢。

西瓦 提到...

什麼?
坤寧宮長蟲?
西瓦.詩蟲
那不就是西施家族?

退朝!

西瓦 提到...

狐師伯:

詩蟲那文是網路文章啦
西瓦應該是竄改人家的文章啦

不聊了
打麻雀去...
喔 不
射鵰去了

雲門舞集公演 提到...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7/24 這禮拜日 彰化體育館 雲門舞集公演
時間 7:30

演出舞碼:白蛇傳、花語、行草貳、狂草、水月

因為這次是A團下來公演主辦單位為:國泰

當天會去當志工

意者洽:曉湲 0958558566

親子律動健康日 提到...

雲門舞集 「親子律動健康日」

7/23(五) 晚上7:00 彰化體育場

參加人員:需由家長陪同兩人一組 需先上網報名
網址:www.cathayholdings.com.tw

參加年齡:國 小、幼稚園

報名完成 記得列印報名表哦

參加者有「紀念品」並可參加摸彩 好禮很多

親子律動日 提到...

忘了告訴大家
親子律動健康日 我會到場 當志工

意者洽:曉湲0958558566

曉湲 提到...

雲門舞集任何活動都在「體育場」哦!!

歹勢打錯了哦^^

匿名 提到...

In my opinion you are not right. Let's discuss it. Write to me in PM.